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夜,我们来聊聊

24-09-06 16:00 3347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险提示: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哥、大众、老百姓 、科森,四大王者,你躺了哪个?今夜我只想聊科森科技 。你要记住T字放量之后的实体板+一字。牛股有牛的理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它为什么一路以补涨身姿挺到了10板跻身妖股梯队。你可以说市场气氛好,也可以说一路强哥带的好,除此之外还有吗?我要听的是结构形态上的,因为形态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多多少少有借鉴意义。别问我什么时候去的,问就是9月3日。还是那句话,眼镜是尺子,它起于哪个口,归于哪个端,大差不差,有迹可循。
有妖无妖,不骄不躁。因为大幕刚启,你一旦悟道,所有的妖股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沧海8488

24-09-06 17:02

0
这个股去年炒过这个题材很妖的!筹码流通小,很活跃,分时很妖
可口可乐呀

24-09-06 16:52

0
买了塞伍,这股性呀,真难受
一剑封妖

24-09-06 16:49

2
科森做手机铰链是独门绝技,对吗
光头在线

24-09-06 16:45

0
这华强从一进二开始除了一字板天天竞价都有他,今天又有他。其实我的竞价公式存在问题,既然有大成交额的设置,自然是大市值的票。我他娘的现在才想明白!试问一只票只有十几二十个亿市值,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日成交额超过十个亿的名单里呢
wayneliu

24-09-06 16:44

0
还是有几个涨停的,但感觉更像是做套利,不像无人驾驶的二波。
孤臣柚子

24-09-06 16:41

0
妖姐说的对,锦江竞价就强
wayneliu

24-09-06 16:40

0
@一剑封妖 
妖姐,要说庄股,华强也是庄股吧?
看前几天的龙虎榜,深圳的几个席位连续几天卖个不停?
最重要的还是看市场认不认可,想不想把它作为情绪载体来炒作吧?
后着巨上

24-09-06 16:39

0
复盘不到位,大众涨停你要看看为什么涨停,锦江是大众涨停一样属性,还有就是看看昨天大众涨停之后他这条线谁是最强跟风,从分时看明显是锦江了,还有就是盈亏比问题,今天去封板金龙的资金是不是会想大众礼拜一还会不会一字板,不能一字板为什么不去礼拜一去参与核心大众.我要是大资金我肯定不去金龙,我宁可去大众公用,也不去金龙,这就是为什么迟迟没有大资金去封板金龙的原因,我个人想法不对可以互相讨论…..
Tequilajdjd

24-09-06 16:36

0
科森把我打服了
Tequilajdjd

24-09-06 16:36

0
我今天刚去的科森,能带我飞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