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夜,我们来聊聊

24-09-06 16:00 3344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险提示: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哥、大众、老百姓 、科森,四大王者,你躺了哪个?今夜我只想聊科森科技 。你要记住T字放量之后的实体板+一字。牛股有牛的理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它为什么一路以补涨身姿挺到了10板跻身妖股梯队。你可以说市场气氛好,也可以说一路强哥带的好,除此之外还有吗?我要听的是结构形态上的,因为形态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多多少少有借鉴意义。别问我什么时候去的,问就是9月3日。还是那句话,眼镜是尺子,它起于哪个口,归于哪个端,大差不差,有迹可循。
有妖无妖,不骄不躁。因为大幕刚启,你一旦悟道,所有的妖股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家321

24-09-06 19:52

0
没有哪个题材比华为更有魅力吧,十一月份还有70手机呢
光头在线

24-09-06 19:19

0
@wayneliu 正解。可惜盘中我没仔细去想,只是看到大众大单一字,见到宗申就去了
光头在线

24-09-06 19:17

0
这个宗申动力,炸的稀里哗啦,我六个点进的,估计下周一开盘就得按掉
光头在线

24-09-06 19:16

0
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做首板了,做接力更轻松。看中的,竞价结束直接高挂两个点等成交。
光头在线

24-09-06 19:14

1
就是它,我昨天进了它呀,昨天集合竞价三个标的之一且开盘涨幅最低
一剑封妖

24-09-06 19:12

1
老百姓其实就算新题材了
一剑封妖

24-09-06 19:12

0
千万别跟我说是天茂带领的题材
一剑封妖

24-09-06 19:11

0
反正还有戏
可口可乐呀

24-09-06 19:08

1
锂电那个时代小票这几天是进来庄了吧
光头在线

24-09-06 19:08

0
会,必须会!我离开了科森,自然期待新题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