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夜,我们来聊聊

24-09-06 16:00 3343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险提示: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哥、大众、老百姓 、科森,四大王者,你躺了哪个?今夜我只想聊科森科技 。你要记住T字放量之后的实体板+一字。牛股有牛的理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它为什么一路以补涨身姿挺到了10板跻身妖股梯队。你可以说市场气氛好,也可以说一路强哥带的好,除此之外还有吗?我要听的是结构形态上的,因为形态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多多少少有借鉴意义。别问我什么时候去的,问就是9月3日。还是那句话,眼镜是尺子,它起于哪个口,归于哪个端,大差不差,有迹可循。
有妖无妖,不骄不躁。因为大幕刚启,你一旦悟道,所有的妖股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封妖

24-09-07 07:45

5
认为科森随时篡权点这条
一剑封妖

24-09-07 07:45

5
认为科森是杂毛点这条
一剑封妖

24-09-07 07:42

2
水生木,科森盼着强哥关进去
一剑封妖

24-09-06 20:22

0
嗯哪
光头在线

24-09-06 20:11

0
妖姐您看看伟时电子,它的打法在我看来与以前的航天晨光有异曲同工之效。两个都是挖坑,一个是大坑,一个是小坑
光头在线

24-09-06 20:05

1
天茂会走的比较远,再来三个应该不是问题。恒宝也非常不错。
Tequilajdjd

24-09-06 20:05

0
学华强 两个换手加一字
无内无外龙空龙

24-09-06 20:03

0
客观跟随+主观企图卡位=无懈可击
光头在线

24-09-06 20:00

0
回过头来看了看,跨境通不好,这票走不远,下周一极大的可能性会挂掉
一剑封妖

24-09-06 19:59

0
你很顾家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