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夜,我们来聊聊

24-09-06 16:00 3353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险提示: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哥、大众、老百姓 、科森,四大王者,你躺了哪个?今夜我只想聊科森科技 。你要记住T字放量之后的实体板+一字。牛股有牛的理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它为什么一路以补涨身姿挺到了10板跻身妖股梯队。你可以说市场气氛好,也可以说一路强哥带的好,除此之外还有吗?我要听的是结构形态上的,因为形态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多多少少有借鉴意义。别问我什么时候去的,问就是9月3日。还是那句话,眼镜是尺子,它起于哪个口,归于哪个端,大差不差,有迹可循。
有妖无妖,不骄不躁。因为大幕刚启,你一旦悟道,所有的妖股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封妖

24-09-06 16:12

0
好久不见
一剑封妖

24-09-06 16:12

0
参股国泰君安了吧
yzy2332

24-09-06 16:12

0
我今天下车了,你还有胆子拿住,佩服
一剑封妖

24-09-06 16:11

1
好上好老百姓说是三字队的
Tequilajdjd

24-09-06 16:10

0
二波一字打破质疑 真牛逼
一剑封妖

24-09-06 16:10

0
我怀疑隔夜党要重出江湖
一剑封妖

24-09-06 16:10

0
老百姓隔夜党战场
一剑封妖

24-09-06 16:10

1
强哥T党战场
wayneliu

24-09-06 16:09

0
1518
一剑封妖

24-09-06 16:09

3
大众三板起步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