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监管杀情绪票大盘都跌成这样,真监管了大盘直接2600见。以前ZJH如果不是瞎监管,成交量能有这么惨淡?老说游资割散户,我也没见哪个游资跟量化一样花几十亿买房的。
0
但
弦崩到了极限
一旦反扑
就会穷凶极恶
这是后面二周直接面临的巨大威胁
0
也就是这个原因
不得不考虑证券的对冲
缓冲市场对各方面的巨大压力
0
酒吧
最近双龙会玩得是不亦乐乎
哪知道
JG当下在水深火热的极度煎熬
也就是这个原因
不得不一步步提前释放原本预备的杀手锏
0
0
在工行农行都破位的当下
还有什么能抗住指数过于难堪
保险?影响力太小
光伏?逆境破冰还需时日
医药?局部游击防御
抱团?别搞笑了
那么,反推,证券是不得不考虑的其中一个可能
0
合并重组
公告突然提前发生在国庆前
复牌大概率就在国庆前后一周
这个时间点
这个环境
混过zf的,第一反应就是大有玄机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