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挑灯看经楼主2024-09-06 14:11
国海弄了一字,看似很强
最后,肯定拼不过烂板的天风
假若证券下周走了小持续,天风的地位一定比国海高
第50楼 · 淘股吧
0
国足=大A
JG=国足
普通股民=业余球员=学渣
只不过是,把中国社会的现实搬进了股市
0
国足=大A
绝大多数普通股民连国足球员都不如
技术、战术、意识、意志、创造力、配合。。。。。。
一看就是超级学渣
0
这样的大比分羞辱
应该多来几次
0
【集锦】南野拓实双响日本多点开花!国足18强赛0-7
仔细看了一下集锦,国足的防守其实是大A的翻版,所谓的防守就是极致抱团,一模一样
0
这次的市场底
会把人搞得欲仙欲死
0
头铁赚的这波钱
很快会回吐出去大部分
0
未来半个月
很多情绪选手又将是新一轮的堕落
轮回,第N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