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缝求生。-9.11复盘
这已经成死局了,老的高标
大众交通、
科森科技、
好上好、
老百姓等继续连扳跌停,新的中高标也跟上队伍来核按钮,涨停涨停今天跌停,无论前一天封板怎么样,第二天都是核按钮的命运,这就是市场生态环境恶化的结果,根本没有赢家,也不会有活人,这是一个死循环,前两天那些敲锣打鼓欢天喜地的人高喊核按钮核的好,别给他们跑拉,把他们核死,请问这些高喊的人现在是否又入了这场死局了呢,是否还活着呢,就算你没入这死局,不做接力估计现在也不会有好日子,大概率也是挨揍的份。这场暴力血腥踩踏事件罪魁祸首是那五个柚子,而四个是
国泰君安的柚子席位,这人为事件是否要负责呢,村里也是否表态下是否是授意指导的呢。这场悲剧不止热钱受伤了,是连同市场都会受伤,因为热钱逃出生天必然不会再进来了,这么血腥的市场,谁干谁死、
短线连扳现在看着还正常,不过资金都是高低切,没人意义再去接中高标,今天进场接力,明天可能跑不掉,容错率低还不知,而且做错成本太大了,这次的严重负反馈是比起之前更严重的,之前负反馈不会持续核按钮这么狠,短期10cm接力是绝对不能做的了,只能空仓看戏。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本金都亏没了,那真没得玩了,有些人总以为跌下捡带血筹码,那有想过你接的是别人扔掉的炸弹吗?其实天天喊这个太高了,哪个低了便宜可以捡,这都不对的,市场就是情绪溢价,情绪没了再便宜也是坑,什么逻辑很强,什么大利好,什么个股很强,一样在情绪化面前渣都不算。
特评
经典的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