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来来,统计下,科恒上车的点个赞,我看看,没开盘就提示了,上车就是大肉。
3
有帮助就好,多点赞分享,谢谢
2
多交流讨论
2
现在很多人社会戾气重,欢迎您来喷,只要在我这里您能发泄就好,别出去祸害社会。
2
大家都在进步,咱也要紧随其后啊
2
感谢认可
1
是滴
1
错过大肉,没事,后面有机会再抓
1
师傅感谢分享,我想管住手,有龙头就参与没有就不做,这样虽然出手次数少了但是成功率和收益率反而不低。我觉得每个月都有确定性的机会,就有些我凭感觉去做的反而大赚,就那种我看一眼就知道能行买了确实挣钱,但是这种操作还是挣得迷迷糊糊,成功率虽然高,但也是盲狙,一个黑天鹅直接给打趴下。从看了您的分享我现在就专注于龙头,龙头不死肯定不会出现新龙头。这次我也是怕高就参与了1天,后面我会更加专注于龙头。希望师傅多多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