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Warning 过热警告

24-09-05 16:52 6805次浏览
情绪大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晚上好,本来今天不想更新帖子,但是还是上来提示一下大家

我们买的票帖子里都发过了,就不提了

聊聊市场

指数
大的层面来说,目前
流动性再次进入阈值区间,指数当下是一个弱平衡等待变盘的状态
这种平衡更多的倾向于一个空头衰竭平衡点,这种平衡状态对空方是有利的

情绪方面,主板短线情绪已经进入过热阶段
深圳华强 大众交通 科森科技 明天将同步兑现 机会该往哪想大家自己动脑

题材方面
全都不重要

你们想听哪方面的内容,在留言区留言我看看

推油点赞!不见不散!
特别鸣谢 好兄弟 们的加油卷~

以及 家人们的打赏~



感谢兄弟们捧场~我们 See 优 特猫肉~!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3:40

1
答案还是不能  为啥你们自己想
众星揽月

24-09-06 13:40

0
欧菲光昨天刚卖……离谱,待会买回来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3:39

0
那你说  大老师:我看到欧菲光盘口很强,如果他回封了  这个回封能打吗?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3:36

3
指数今天  如果不放量跌  下午这些  拉升凶的  但是炸板的票  尾盘就可以买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3:30

13
比如你看到欧菲光拉升很凶,但同时你又知道  凯胜科技躺在地上,这就是一种矛盾

这种情况下,看到拉升的强  就去追,封板率就会成问题  拉升强  虽然是好事,但在板块分歧的情况下,个股内的资金兑现欲望也是很强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分期日需要充分换手的原因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3:27

3
下午异动的方向不要追  但要记住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2:41

3
哈哈,很棒,做自己看的懂的,就ok啦~
草丛强吻瑶妹

24-09-06 11:58

1
最近一个月的感受就是不太想出手,实际出手次数也很少,
回顾看虽然没怎么肉,但是控制住了回撤, 反而心态更淡定;
兄之前反复提到讲过的领涨标+带动性有了更深刻认识 @情绪大作手
市场在不断演变进化,也希望兄弟们不断提高自己审美,待时出击。
情绪大作手

24-09-06 11:39

0
还没开始杀呢  好吧。。。。
腰斩很疼

24-09-06 11:33

0
杀这么凶,不想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