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天回本!!!

24-09-05 15:04 29480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0个进来,庸庸碌碌在成本绕了半年,然后开始加速下跌没多久就亏的快要腰斩,又因为行情回暖,几次打到了大肉签,终于还是回本了。

也许大家缺少的不是能力,只是那么一点风口,加上一点好运气罢了!所以还没回本的朋友,请不要放弃,我都能回本,相信你也可以!请不要放弃战斗,各位无产阶级的同志们!

形同虚设的时间
在你眼里成为了无限
股市充满了不眠
是为了追寻更多的明天
如果你还没有累
如果我还不停追
如果清醒是种罪
你会不会怨怼 将就的明天?
打开淘股吧APP
245
评论(1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辈子拼输赢

24-09-06 12:18

0
凯盛科技两市唯一趺停下午带崩溃科森科技深圳华强
Sandwan

24-09-06 12:10

0
@通往牛逼的路上 
啥叫容量?它整个才多大流通?
SM知行合一

24-09-06 12:09

0
你买一手不就知道了
通往牛逼的路上

24-09-06 11:58

0
我在想,科森走着走着该不会也做成容量标的了吧?
通往牛逼的路上

24-09-06 11:57

0
666
蝈蝈买车

24-09-06 11:55

0
随便了,今天涨停价已出
小野人老K

24-09-06 11:51

0
buri一直拿到跌停为止,不跌停不走
不辜负自己

24-09-06 11:47

0
不跳都要保量
Sandwan

24-09-06 11:40

0
都说它是补涨要A,但现在的情绪!大众大单顶一字二波成与不成,华强跳水或板周末是否监管,客观来说是不是都是利于科森继续往上走的?散户的认知都是落后于大资金的,等到周一打出辨识度是不是又是一群无脑看多的?
鬼谷先生529

24-09-06 11:38

0
下午不止科森强子也要一起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