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天回本!!!

24-09-05 15:04 29479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0个进来,庸庸碌碌在成本绕了半年,然后开始加速下跌没多久就亏的快要腰斩,又因为行情回暖,几次打到了大肉签,终于还是回本了。

也许大家缺少的不是能力,只是那么一点风口,加上一点好运气罢了!所以还没回本的朋友,请不要放弃,我都能回本,相信你也可以!请不要放弃战斗,各位无产阶级的同志们!

形同虚设的时间
在你眼里成为了无限
股市充满了不眠
是为了追寻更多的明天
如果你还没有累
如果我还不停追
如果清醒是种罪
你会不会怨怼 将就的明天?
打开淘股吧APP
245
评论(1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间限制

24-09-05 15:06

2
小娅姐,牛逼
Surpassv

24-09-06 11:30

1
那种天地异象也差不多了,散户的情绪到达高潮,都是无脑冲的时候,不把筹码给他们,什么时候再有这种机会
邓邓的财富梦

24-09-05 19:47

1
所以能力到了,不做龙头也可以赚超过赚龙头的钱
万念俱变

24-09-05 16:25

1
确实,高光时刻谁都有,去年十月底入新股天元智能,两天加速上涨,收益率近乎完美,十一月底跌停板反核东安动力连续四天封涨停板,后来转手做了引力传媒南京公用,十天翻倍又怎样呢?以后种种原因也是再度腰斩,信心被打倒,只要在这个赌桌上,所有盈利仅仅代表浮盈,因为不知道哪一天内心被欲望裹挟,最终跌落深渊。能够从低谷走出来的人却又是少之又少,有的人信念如铁,依旧在这里蛰伏,谁又能预料到未来情势如何发展演变呢?
笑世界

24-09-05 15:51

1
今天极致的赚钱,后面是不是会极致的亏钱效应。
fu1ck

24-09-05 15:12

1
可以啊,不亏就是赢,再说今年除非做到这几只牛股,否则太难了
著名开板

24-09-05 15:12

1
看股又看诗,好湿好湿!
赵公子1598

24-09-05 15:10

1
恭喜你回本了,明天又是新的开始。科森是不是太早卖了?
梦醒时分666

24-09-05 15:10

1
点个赞
只做龙头1

24-09-05 15:09

1
小娅啊 科森你太着急了 注定不能大富大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