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十天回本!!!
24-09-05 15:04
29500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50个进来,庸庸碌碌在成本绕了半年,然后开始加速下跌没多久就亏的快要腰斩,又因为行情回暖,几次打到了大肉签,终于还是回本了。
也许大家缺少的不是能力,只是那么一点风口,加上一点好运气罢了!所以还没回本的朋友,请不要放弃,我都能回本,相信你也可以!请不要放弃战斗,各位无产阶级的同志们!
形同虚设的时间
在你眼里成为了无限
股市充满了不眠
是为了追寻更多的明天
如果你还没有累
如果我还不停追
如果清醒是种罪
你会不会怨怼 将就的明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45
评论(1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渐入化境
24-09-05 15:15
0
未来一路绿灯
合肥时光
24-09-05 15:15
0
牛逼
孤岛幻影
24-09-05 15:14
0
nb
七七小巫婆
24-09-05 15:14
0
牛逼克拉斯!!!
时观复
24-09-05 15:13
0
赞,加油
大时代V
24-09-05 15:13
0
炒股的终极目标就是回本,哈哈!
斗罗之洛洛
24-09-05 15:13
0
发大财了,十天呀,来个这样的十个十天年底发红包都很大,
fu1ck
24-09-05 15:12
1
可以啊,不亏就是赢,再说今年除非做到这几只牛股,否则太难了
著名开板
24-09-05 15:12
1
看股又看诗,好湿好湿!
行者9966
24-09-05 15:12
13
没有打板
漱玉平民
啊。。。回本,销户退市吧。。。赌下去,没啥结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