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学生炒股
24-09-04 14:59
262次浏览
Mantt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森科技
上午随着
深圳华强
跳水也跳水,但后来的回封我认为已经脱离了华强了
深圳华强最后的回封我敢确定不是啥好事,明天肯定要低开,如果板块有助功才能继续走强。
电池看了一天感觉在看华强的脸色,应该是华为周期里的产物,不是卡位的题材
国风新材
预期就是科森的补涨,今天被摁预期之中,这种只能看不能动,它的翘班带动了板块中大部分个股的修复,日久广电等
今天空仓了。明天再伺机出动吧。明天要做华强的话,我这3396块肯定还是有机会买到的哈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ntty
24-09-05 10:41
0
我感觉今天市场很好,华强和大众都会有,我现在在科森
爱上了寂寞
24-09-05 10:36
0
华强今天预期是断板,今天是中位股很危险的一个节点,不要乱上,估计只有科森顶得住。资金高低切信号基本很明牌了
爱上了寂寞
24-09-05 10:34
0
就几手,华强今天预期是温柔断板
爱上了寂寞
24-09-05 10:34
0
j 就几手,华强今天预期是温柔断板
Mantty
24-09-05 10:25
0
厉害,赚了百分之多少,昨天底仓没走吧,感觉今天他俩都能稳住啊
爱上了寂寞
24-09-05 09:51
0
兄弟我上了大众,sb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