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灵老师,请教一下伟时是为何炸呢?目前好像承接没量上去?疑惑🤔
0
大佬这么看好伟时,竞价出来感觉辨识度下降了,把隔夜单撤了,大佬这么看好是预判后续题材会发酵吗
0
今天这个竞价封单本就不够的,盘中炸板是预期内的吧
0
加仓N富特
0
心灵哥,我没有去排,昨天复完就锚定了伟时,就等着市场反馈看承接去买,竞价开出来之后,就知道伟时炸板几率大于新亚了,我是在伟时二炸后有承接吸了
0
N富特
0
打卡签到
4
进去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0
伟时,心灵兄进去了吧?我怎么有点慌😃
0
兄早,打卡。竞价出了赢合,新亚和伟时有盯着,买不到,只能接了
天源迪科,这票似乎老鼠仓的货有点多…今天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