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账户真是天壤之别
感觉也是行情催生 特别网络信息爆炸
互联网好的一面就是有各路选手交割单可以观摩
但是真的会让自己很急 特别是看到别人赚钱的时候
国泰的账户其实之前一度做回来了很多 当时最顶峰亏3个左右吧 国庆加仓 直接把9月单月翻倍的全吐回去了
然后想回本的执念在身上一直让自己处于一个很焦虑的出手状态
反而银河这个翻倍属于很好的交易状态 很多排的属于非常大胆且直接 大概率事件
其实很多交易知道不能做 但是真的点一下就进去了
用心想想 一个月最少20个交易日 光是月盈利有30% 一年下来都很可观 反而这种每天操作真的带来过强的赌性不太可取
还是那句话 财不入急门 后面大概率还是两个账户两支股 尽心打磨 只做入魂的那一下
最近的行情各种地天 每天涨停100+
做股市真是修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