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创业板第一底 在 2月 第二底在 8月28日 ,也就是双底结构 跨度半年多点 !
[淘股吧] 超级牛市的底部形态构筑 时间周期都接近 ,
998那次 双底 5个多月 ,2013年 1849那次 双底 破了第一底 ,
上证指数的底部是 7个月 时间。
小牛市的底部时间 短 ,大牛市的底部构筑时间长 !
所以这个也是 我该反思的地方 ,
因为以前我预判的是 下次牛市是超级大牛市 ,
那么超级大牛市 就应该是底部跨度时间长 所以不该扛 ,
比如 2018年那次底部才 3个月周期 小牛市 !
A股的大牛市都是下跌很久 底部构筑半年左右才启动的 !
小牛市 对应的下跌周期短 ,底部构筑的时间也短 。
不管咋样 四维底部至今起来 5成了 ,超级大牛市也绝对百分百来临了!
到本周四维 登上年线 ,所有的指数登上年线就是 超级牛市来临的信号 !
按照我最初买四维的 15块 至今亏43点 中途我 还不断的买 前期 6块多 继续追加 ,
走到现在死扛过来了 但是代价有点大 ,
、
代价再大 只要未来底部 底部10倍 乃至 更高 那么就值得!
历史里我空仓很久后 其实也没有抄到底部 ,
2018年10月那次很意外的就是我的资金被 当时的女朋友锁住了 。
很意外 至今我回忆起来也感觉奇怪 。
我现在反思了很多的事,其实身边的人最容易干扰我的交易计划 !
特别是来找我荐股的 身边的股民!
很多次他们都是历史顶部 牛市结束了 来找我的 !
或者都是反弹的B 浪顶部区域来找我的 ,
说真的 常年炒股的老股民 也会遇到这种事情 ,
也就是 在一轮牛市结束后 ,
那些瞎做 烂做 频繁的 股民最终没赚啥钱 ,
她就拼命找到我 说尽好话 求带 求荐股 ,
其实现在想起来 他们 他们为啥亏钱 ?
历史里我给她们股票的时候就类似现在 啊 !
船长说了个事实 ,包括 你们身边 现在有 找你们荐股的么?绝对没有 0 概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