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风暴红柳代代传,追寻强势ETF 。

24-09-01 13:23 8876次浏览
刘亿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船长的胜利261组合 ,打开代码一看 ,绝对的中小创股票 和次新股组合。

除了宇通客车 这种历史里的老股票的垃圾股 外,几乎都是中小创公司 和主板的次新股 公司。

强势ETF 每次也都是 次新的ETF 。

船长现在的指向性 靶向性非常简单,A股从 2013年 开始 至今到 我们的一生 ,

牛市周期的强势 ETF 就是船长 一直不断讲解的 中华电 中华网 中华机的 ETF !

2013年 后的 TMT 159909 ETF ,后来的信息技术ETF ,

行业指数的 电子信息类 指数 。

2018年 10月后的新能源 电车 ETF ,船长加个电,更清晰准确 。

本次周期 变化为 5G 电子 机动车的汽车ETF !

永远如此 一生追随 26E 。

船长上次周期 由于带人炒股 杠杆组合加太大了 ,所以最初荐股 亿纬锂能 石大胜华 阳光电源 和几个白酒后 ,帖子里讲解的不准确 不清晰,路上总是受到一些蠢货股民的干扰和抬杠,导致船长 历史每次牛市周期都中断写贴,其实也影响了船长自己的持仓训练。

无问西东 世界大同,世界第一牛股群体团队 就是 电子类 材料类 机器类 公司的这个范围 。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7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亿阳

24-09-29 06:59

1
估计很多的人看见船长的帖子 以为船长有神经病 ,[淘股吧]

 还一万倍 云云的,

 船长的资金大 可能会慢很多的 ,

 一些资金极小的股民 做对 轮动 ,而且这个轮动好像也不难 ,

 比如上次周期吧 我最看好的261理念是 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底部涨了6倍了 ,有的股民做对了,然后发现船长的组合里的 另外的261 还没涨 ,

 再弄对一次 ,结果那个股票更猛烈,再度狂飙20倍 。

 有的股民就10万 8万的 ,也可以这么做啊 。

 船长卡牛市百分百准 ,

 跟随的小资金的股民 在某次牛市发挥好 就可能出现 神奇般的 结果 ,

 另外我反复提及 大家切忌 不要 用杠杆 !

 船长水平那么 高 也会失误 ,

 船长为啥要公开训练呢 ?

 以后倒逼自己 卸掉高杠杆 ,

 其实一些股民朋友看懂了 ,

 船长卡牛市百分百准 ,船长选核心百分百准 ,

 那么 大家想赚1万倍的 就会将船长监管起来 ,

 因为船长一旦出事了 大家也赚不到1万倍了 就这个道理 。
刘亿阳

24-09-29 06:52

1
@风火轮吖 跌的时间太长了  所以大众形成惯性思维,[淘股吧]

                 其实我现在的261组合 大多的股票都会底部10倍的 ,

                 乃至最终出现 底部60倍的 股票 ,

                 甚至出现2年 几十倍的股票 。

                 本次牛市 准确的说应该是中国 第四次超级牛市 ,

                 第一次 1996年 买个深圳本地股就狂赚 。

                  第二次 2005年 随便买个 行业第一股 就10倍 。

                  第三次  2013年 押对随便一个叫网的 行业第一股 随便弄10倍 。

                  本次升级为 要买世界第一网 第一电的股票 ,

                  也就是说我的261组合 较差的股票10倍 ,好点的股票 20-30倍,最牛的股票 60倍 以上 。

                  但是我很难具体说哪个股票会最终涨幅最大 。

                  以后走着走着就看出来了 !

                  有的股票开始涨,有的股票最后涨 ,最后半年多 再度10倍 。 

                  我一直谈 以后我的帖子里肯定会出现万倍选手  。
刘亿阳

24-09-28 23:18

1
其实我当时假如拿着本金死等 四维跌至 本次历史底部 ,[淘股吧]

 历史我也这么做过  那么现在的持股股数 是当时的2倍 。

 其实我现在的持股数量就是 最初15的本金买四维的股数的2倍 了 。

 我以前也思考过 历史也这么做过 ,

 结果是 我最初看好的某股 真的跌了一半多 我也怀疑了 ,

 或者我去做别的股票暂时 套住后 判断出某股 要2年后 涨幅巨大 ,

 也无法做出纠错换单了 因为一反一正差异太大了 !

 就和现在一样 ,那个女股民吧 是 四维破7 抛了 ,

 其实 四维破7后 至今 买大多的股票都是亏的 乃至巨亏 !

 熊市最终见底 反身的时候 也是最容易亏大钱的时候 ,

 船长始终强调的 降低交易频率 减少操作 !

 因为我们要知道的是 我们做的是中线持仓训练!

 暂时 亏了 ,找点资金补补仓 或者 拿出 1-2成严格 做做降低成本的操作都可以 ,

 但是作为普通股民来说 最好放弃掉 做差价 的想法和X惯,

 就和本次大盘指数 狂飙,一些股民出现了 踏空 难以纠错 !

 前期我反复告诫大家 暂时被套 千万别乱动 ,

 因为 要避免的是 踏空的风险 !

 历史我曾经拿着 至今死等 股市 见底 ,

 但是真见底的时候 我也不可能抄到最底部 ,

 就类似现在吧 恰好我买了别的股票 恰好 前期四维涨 这个股票跌 ,

 四维涨2成 那个股票跌2成 很正常 一反一正 4成差异 谁也换不动了 !

 最佳办法 提前想好 最坏咋样,未来大概率咋样 值不值的问题 。

 我当时 给这个女股民说的也是啊 ,

 给你这个票 你最坏亏一半,但是长线不可能亏损本金 ,

 但是你可能最终赚10倍乃至更多 。

 她做不到,历史她也做不到 。

 其实很多的股民亏损是有原因的 。
刘亿阳

24-09-28 22:59

1
中线将四维作为核心持仓 我历史里思考了很多很多 ,[淘股吧]

今年2月后 其实一些股票甚至出现了 继续腰斩走势 ,

四维一直算是跟着 深圳指数走 ,

也就是2月就见底了 ,未来至少涨2年 ,

那么 今年 9月18日再度出现 2底,就是持仓时间延续到最少拿到 2026年 9-10月 ,

而且最可能是 坚持涨到 2027年1-2月就是类似 998--6124 那段周期的  中小板指数的走势,

历史经验 当时我给普通股民荐股了 细分世界第一新和成 ,

5 30后 一些股票彻底见顶了 老股民都记得 ,

 当时的8股见顶 指标股继续狂飙到 10月那段 ,

 我当时荐股的新和成回撤后 再度底部接近10倍 。

 261组合也要遵循 第一指标股加组合的 方法 ,

 因为要坚持拿到最后 ,

A股的每次牛市 大多的股票即使涨一段 ,也不可能坚持涨到最后 ,

 甚至牛市的中途就见顶了 上次周期四维就是 ,

上次周期四维和 白酒 宁德时代 有个毛线关系啊 ?

 现在船长的261组合已经公布 ,

 第一指标股 立讯 中创  比亚迪 玻璃 ,

 四维和他们都有关系 ,

 也就是汽车通信,电子半导体芯片,汽车配件 都有关系 。

 本次牛市 核心 和历史 08年后 一样 永远都是 ,

 牛市涨 新兴产业 高科技 !

 很多的散户 和个人交易者都喜欢 买科技股 ,

 群众基础好 ,弹性大 。

 其实历史里我给那个女股民被动荐股的原因 就是她们历史里亏的太多太多了 ,

 本身 100多万 亏了100万 ,那么想翻身 必须买科技股 细分世界第一科技股 就这个道理 。

 我没想到的是 人性的卑劣 。
刘亿阳

24-09-28 09:32

1
那么现在互联网行业指数 和 软件指数 也开始反身狂飙了 ,[淘股吧]

互联网的股票 不少叫某某网的 她们会涨么 ?

本次也开始涨了 但是互联网行业里 没有细分世界第一科技股,

软件行业里 四维 东软算一个 但是东软的主营不符合 261理念 ,

那么其实软件行业只有一个 再度细分的 世界第一属性的股票 就是四维图新 。

 但是奇怪的是四维咋不涨呢 ?

 其实 3季度后 四维涨的很好了 ,起涨点出现了 。

 56个行业有的行业 有细分世界第一科技股公司 ,

 有的行业就没有 ,有的行业 出现不少 ,

 其实有细分世界第一属性的 行业大概就是 ---

 电子元器件  半导体  通信设备 电气设备类 化工类 有色金属类 主要的 ,

 比如旅游的中国旅游也是 细分世界第一属性,但是该行业股票太少 ,

而且中国旅游不是科技股 。

涨幅受限了 。

其实电子类的细分世界第一科技股的家数也不多 !

 屈指可数 稀缺性股票 。
刘亿阳

24-09-28 08:51

1
实际上,对于智能驾驶而言,“数据合规”是不可替代,也无法替代的智驾核心要素之一。 [淘股吧]

--也就是未来必须使用产品 ,

  四维图新属于必须使用产品类公司 ,也就是瘾性 粘性公司 。
刘亿阳

24-09-27 21:31

1
本次 死扛了 2年 零9个月  有的东西很值得 ,[淘股吧]

  因为即使我暂时套住了 但是我有时间清醒的回顾了 过往历史的20多年的得失 。

  其实我自己也发现了  只要我带的股民 她有自己的主意 那么一定做不好 ,

  另外就是科技股 特别是 超级大牛的科技股 低价的未来涨幅较大乃至巨大的品种 ,

  底部的时间 基本面都很烂 业绩都不好 ,持仓的压力 极大 。

  本身我只做中长线 ,中途肯定会遇到阶段 乃至较大 回撤,但是 本次的回撤是最大的!

  凡事都有两面性 ,未来我去掉高杠杆 ,采取3个10股组合  1个融资盘进攻 ,

  船长一再说 其实选股不难 看指数也不难 难的是执行 ,

  那么经历了那么大的磨难 ,超级牛市来临,

 牛市百分百的 会最少涨2年 而且是按照 第二个底部 计算 ,就是 本次牛市百分百的会涨到 2年后的 2026年9-10月左右 ,

 中小创  科创 甚至会延长 ,但是不会太久 。

 比如新易盛 现在 按照本次熊市底部 已经涨了 8倍了啊 ,牛市启动 该股绝对还会涨 2年 周期 ,

 再涨几倍 很正常 ,这样总涨幅该股就是本次周期 2022年10月后 提前见底 的世界第一网 ,

 底部 顶部未来至少 总涨幅 30倍 ,最坏的意思 。

 不排除 中创 新易盛或者 通信指标股的某股 会底部涨 60倍的历史超级凤凰股的共性 ,

 那么 类似的股票 也会2年后 涨幅巨大 。
刘亿阳

24-09-27 21:15

1
四维3年以来的走势和 159915基本类似 ,[淘股吧]

 2022年 2023年 今年的跌幅 基本类似 ,

 现在四维全年还跌了3点多 ,那么今年四维的年线 是个阳线 ,

 即使去年预判 2024年 就是今年是个年阳线 ,但是 短线卡错 压力太大了 。

 四维的好处就是 和一个指数走势一样 ,

 未来也要出局 。

 说真的 3年前在我空仓 坚决看空深圳指数后 ,

 我本身都决定彻底休息了,帖子里也谈了 ,

 啰啰身边的一些 股民太多 ,她们本身为啥亏 ?

 本身她们历史就 不相信我 ,要不也不会在牛市顶部的时候来找我 。

 交易信号的紊乱是 非常非常可怕的 。
刘亿阳

24-09-27 20:49

1
其实创业板第一底 在 2月 第二底在 8月28日 ,也就是双底结构 跨度半年多点 ![淘股吧]

 超级牛市的底部形态构筑 时间周期都接近 ,

 998那次 双底 5个多月 ,2013年 1849那次 双底 破了第一底 ,上证指数的底部是 7个月 时间。

 小牛市的底部时间 短 ,大牛市的底部构筑时间长 !

 所以这个也是 我该反思的地方 ,

 因为以前我预判的是 下次牛市是超级大牛市 ,

 那么超级大牛市 就应该是底部跨度时间长 所以不该扛 ,

 比如 2018年那次底部才 3个月周期 小牛市 !

 A股的大牛市都是下跌很久 底部构筑半年左右才启动的 !

 小牛市 对应的下跌周期短 ,底部构筑的时间也短 。

 不管咋样 四维底部至今起来 5成了 ,超级大牛市也绝对百分百来临了!

 到本周四维 登上年线 ,所有的指数登上年线就是 超级牛市来临的信号 !

 按照我最初买四维的 15块 至今亏43点 中途我 还不断的买 前期 6块多 继续追加 ,

  走到现在死扛过来了  但是代价有点大 ,

 代价再大 只要未来底部 底部10倍 乃至 更高 那么就值得!

 历史里我空仓很久后 其实也没有抄到底部 ,

 2018年10月那次很意外的就是我的资金被 当时的女朋友锁住了 。

 很意外  至今我回忆起来也感觉奇怪 。

 我现在反思了很多的事,其实身边的人最容易干扰我的交易计划 !

 特别是来找我荐股的 身边的股民!

 很多次他们都是历史顶部 牛市结束了 来找我的 ! 

 或者都是反弹的B 浪顶部区域来找我的 ,

 说真的 常年炒股的老股民 也会遇到这种事情 ,

 也就是 在一轮牛市结束后 ,

 那些瞎做 烂做 频繁的 股民最终没赚啥钱 ,

 她就拼命找到我 说尽好话 求带 求荐股 ,

 其实现在想起来 他们 他们为啥亏钱 ?

 历史里我给她们股票的时候就类似现在 啊 !

 船长说了个事实 ,包括 你们身边 现在有 找你们荐股的么?绝对没有 0 概率 !
刘亿阳

24-09-27 20:06

1
要说以前四维走的烂 这个是事实,

 但是 3季度四维至今涨了37点 ,但是股吧里的那些蠢货还是不满意 ,

 那就说明 他们的确是没数了!

 3季度没有几个股 涨了37个点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