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0929,牛市熊市都是一样的

24-09-29 10:52 36474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周末,很喧嚣,也很浮躁。遍地股神,教别人牛市会有几个阶段,全特么拿着历史行情做复读机。大熊市里面的大婶,牛市变真神了?熊市进入牛市,大婶还是大婶,忽悠还是忽悠。叫嚣着一波牛市让你财务自由,那财务自由还需要出来教炒股?猫仔财务自由,还跟你这些大仙玩不?

行情能维持一段时间,赚钱不是问题,能不能拿走才是本事。熊市大起大落,牛市就不会吗?关键是你在这10年大熊市练出什么本领。不中听说句,这么多大婶能看出牛市来了,真是牛市也会一波三折。如,盘整期特别漫长,磨到所有人都不信,然后才真正开启。要么,一波流,直上直下。认知的一致,是没法垫高市场成本,牛市结构的筹码堆叠就无从说起。正如龙头战法,最好是换手龙,要一字顶上去,很容易爆量就见顶。大众一周6个跌停,很多人都赚过,输在不会逃顶而已。逃顶,谈何容易,大婶逃了吗?半个月大婶悟道了?
正如,很多大婶表示牛市要捂股,不要跳来跳去。是不是说到心坎上?就拿19年初和20年7月有金融爆发的行情说,两波金融股都是先于行情见顶的。最后小票冲顶的时候,金融先跌为敬,指数呈现量价背离的特征。那量价背离是不是就不做?20年最后题材周期北斗星通 ,大象一波6-70%收尾,是不是就不干了?假设北斗覆盖的科技行情,拿着券商,不就跟现在券商行情拿着科技一样无语?不会看就不会看,秀什么捂股鸵鸟战法。如果会跳,每一波轮动,都能跟着热钱走呢?大熊市搞轮动,这么多年没学到吗?还是平日就晚上9点调仓轮动的?复盘都是网上总结回来的。
交易,谈就谈实际、实操。做好每一段,现在大金融房地产,政策刺激,热钱驱动。甭管牛市不牛市,上证年底要不要破万,短线吃了这段再说。到一定高度,资金面吃紧,逼着做板块轮动的,调不调不在于大家的主观看涨。指数涨4日涨300点再进场,就是追势,短期行为,短期动机。别扯什么投资的事情,只会迷惑自己。搞清楚拿钱进来干嘛。这几天立刻反应过来进场,大多数不是新丁。新丁手上有点钱的,风偏都很低,熊10年了,怎么会几天教会他们进取。能进场的新丁,说明勇于接受变化,不用你教都会捂股,这是一年级强项。没吃过毒打,哪来的恐惧。老股民的的缺点就是自认为有点经验,自以为是。

不要生搬硬套以往任何一段行情,易会满在位发了一千多家ipo,市场体量不一样。20年7月金融行情1700亿的板票跟现在1700亿,占比不一样。当时还没有20cm,交易制度也不一样。以前也没有电子镰刀。无论宏观和微观上都没可比性的。癌股历来的牛市都是水牛,有钱就涨,涨到某些人怕了从天而降的掌法,拼裸泳。当年喊4000点地球顶的大仙退休了;当年喊4000点以下不发新股结果发了10年,还使劲发。有钱说了算,谁说都不好使,看成交水平是衡量行情的唯一标准。

最后,谈谈杠杆的问题。杠杆只是中性工具,它只能放大你的盈利或者亏损。对错在于你本身判断。要看好这波行情,用杠杆是早上,弹性大,也能快速做大。别行情涨出熊心豹子胆再去杠杆加仓,那时筹码贵,回撤快,倾家荡产的玩法。想想,大婶是不是教你行情好了逐步加大?说到心坎了吧。大赚的交易,都是反人性的。
看清自己,看清对手,理性对待交易,理性对待互联网股神。市场真知只有一面,并不会因为谁谁解读就会变的。你要做的,不是去模仿股神,参照股神。而是学会跟市场对话。
打开淘股吧APP
126
评论(14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主人的猫

24-10-10 10:22

10
其实预估是有高低切可能,之前都这样,加上没量逼着你这样干。也能理解来利好出货,历来这样干的,博弈嘛。关键是,没想到3万亿成交的市场,照样30秒天地。这特么不是披着牛市成交外衣的熊?
等主人的猫

24-10-09 21:23

10
今晚估计就这一个具体的消息刺激。由于明天属于换档重要窗口,所以可能带资金。
这个是原文截图,没个人色彩。
假设银之杰反核高开,极可能带起公共资源和多元金融。
起码牛市,你要留意新消息刺激什么,炒作逻辑是什么。你们应该很多人买了银之杰,做好计划,反应不足怎么办,反应过度怎么办。带量冲高怎么办,不跟消息怎么办。而不是拿着利好使劲吹。
等主人的猫

24-10-09 10:22

10
被大机构画像画到菊花上了。所以很烦在行情好的时候,讨论预判的。真的切分歧,今天才是买点。昨天买了一手后排,现在剁吗?人家给你高抛吗?[淘股吧]
要是数据分析没用,机构一个工位一年几万块给东财同花顺岂不很韭菜?
不是说行情就这么完了,不参与调整是最好的。也能节奏利润最大化。技术回档是不看基本面的,语文老师复盘全部在谈理想没细节的,哪哪都对。看看但斌,一句会暴跌,什么时候跌?什么姿势跌?跌是机会还是风险?你们就专挑刺给细节的,这是毛病,得改。要么跟些躺赢老师讨论一下躺赢技术,昨天如何在昨日早盘跳水买到全部不回撤的票,今天如何在300红盘的行情躺赢?让你3点后马后炮最低买点都带不走,这就是癌股。
 
等主人的猫

24-10-08 14:18

10
除了券商全部高开低走。算实体阳线,今天伸手即死。一大堆大成交,哪怕今天封死,多炸两次板,明天还有没有人接力还是个问题。科技和大金融,人气好点,就跌少点,其它都差不多的。
昨天计划尾盘特意加了,指数>板块>个股,指数不行,容错率就会下来的。买分歧其实是难度很高的,输概率的。肯定是认为有用,才会写出来的。
等主人的猫

24-10-08 10:11

10
有些新来受不了我说话直白,怼这个怼那个。事后看看,被怼的那些,哪个是好人?
第一页有个说我刻舟求剑,被拉黑后自己申请删了。不删,等于被打脸,还是日字冲拳正击那种。不要怕听真话,看真相,虽然真的很难听很血淋淋。
等主人的猫

24-10-08 10:02

10
跌时重质,到现在,券商炸的后排全部回封。可以看到资金重点看金融。所以,金融这个回档,大概率没见顶。
至于今天分化成怎样,没法猜。像0828,被量化砸一天的,毕竟无限赌桌,无限筹码。前排你又买不进。现在炸的肯定后排,如果指数弱大半天,尾盘只赢老师冲出来,看看会否炸前排漏些机会。既然早盘来调整,哪怕日内立刻修复,浮筹增加导致筹码松动是改变不了了,是暴跌还是温水煮熟的区别。无论早盘赚还是亏,控制好心态,资金留在最有利的时候押。要是外资主导早盘A50联动杀跌,人家肯定有足够的实力给你打下去,毕竟都跪了10年,站5天很了不起了。
等主人的猫

24-10-08 08:40

10
以前放假,双十才魂归岗位。这个假期,感觉大家从来没离开过。
等主人的猫

24-10-06 23:26

10
估计邻居水你。质押贷款,正经银行做,哪怕是走互联网渠道,最快都要7-10天,需要地区分行行长级别发放。正常速度20-30天。5个责任人以上签名发放,验尸一样的。抵押需要有事由,例如经营性贷款,要提供企业开支证明。连带私人担保责任,还款流水半年,不是你说借就借的。要是你的房产值1000万,抵押100万买台车估计能借,500万买台车绝对不借。真给你借500万,第二天全部银证进股票账户,还加杠杆,你当银保监瞎的?[淘股吧]
融资融券要么原来就有权限,假设平时不炒的,要20个交易日验资,日均资产50万以上。如果没用款计划,一般家庭短时间拿不出50万现金的,有都买了各种1-2级金融产品。
个人觉得押杠杆、抵押房产和来行情这事情没关联的。告诉你有关联而已。
别信媒体怎么吹,谁谁突然冲进场暴发富。这5日冲进场的,要么老账户。新开户很多都是老户没用,甚至忘记密码重新开(猫仔上波牛市就是这样的)。新开户也加不了杠杆的,甚至只能买主板。那20CM30CM谁买起来的?自然是老鸟、基金和外资。
最后普及一下,避免被大婶骗。开融资融券,只能在一个券商开,普通户可以3个。需要验资50万/20交易日。现在688和北交所权限可以一起开,同样验资50万/20交易日,但是不同券商要各自验资,不像创业板权限开通一次全网通用。也就是说,如果要3个券商都能用,就要验3次资。有一定门槛的。现在有些造婶运动晒单晒到漏洞百出,长眼。连这都造假,给你布道目的是什么嘛,难道为你好?
等主人的猫

24-10-04 09:11

10
别说达摩院那种超难的考试,哪怕是“节点”这种烂大街的东西,很多大婶都是不懂装懂的。学术水平有高低,别拿想象质疑别人的专业。 
百度上面只找到对于网路技术的阐述,实际上“节点”是几何课题,可以应用在不同的领域。关键就是,线相交或分支的点。具备恒定的物理属性,一般为闭环的形态,设计应用的时候,可以忽略线。图片很清晰,你理解成汇聚点或者拐点就好。 [淘股吧]
不纸上谈兵,谈实用。下图是几组全A的阵列数据,行用“日期”,列用“分钟数”,现在主流软件提供的数据,同花顺分钟线241格,东财和通信达240,区别在于同花顺有9:30(竞价独立数据)。
假设行为“x”轴,列为“y”轴 ,XY相交的点,就形成“节点”。图例1节点为0930的竞价,输出数据为竞价全A数值1168。由于节点属性恒定,在节点不变的情况下,可以把输出数据变成图例二的成交金额,398.37亿;也可以把输出数据变成图例三的成交均线值(百分比),4.27%。
结论就是,在这套数据应用里面。只要找到时间XY的节点,就能找到对应的全A值、成交金额、成交均线百分比。这是“节点”恒定属性的体现,软件设计的时候就能使用这种特定调用不同的数据,找到节点即可。这个节点由日期和分钟两条线产生。但是,这个只能用在已知有数据应用上。如图四,1008的竞价节点,由于没有数据,所以节点是没意义的,XY轴没法推演数据。
图五,现在主流的情绪周期数据表,都是以日期表达。Y轴是指标名字。没相交和点的属性,没有闭环属性,不存在上面时间数据表的恒定性和数据可替换性。“节点”特性的应用就无从说起,更别说预测。
  
  
  
  
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过大婶的节点课吧。多数都是展现,过两天就是行情好转的节点,XX周期节点,重要节点。跟我们这种死脑筋表达的东西是不是两码事?节点基础学术拓扑几何追溯最早1736年,大婶还没出生吧。谁的节点理论才是真节点? 你要创造学术也可以,实用才行,最渣也要像猫仔这样画个表,逻辑表达上通畅吧。脖子一石更的事情,就别扯什么节点,装什么?
节点这种学术,大量成熟应用在机械设计通信上面,真不知道这种乱78解读是怎么传起来的。你爱造词就造新潮点,碰什么瓷。达摩院那种是研究生难度的课题,研究生学的东西,大多数是带赞助研究项目的,现实应用属性很强的,以为就拆方程式?那种是做题。一大批自媒体还在炒作未成年人成绩公开的问题,为什么要向你公开,公开你会看吗?要么拿你17岁高考试卷接受一下社会检阅,没别的,我喜欢,我认为你做弊。谁特么考上好学校都是做弊,神经病。前几个星期听说姜同学退学了,被些渣渣这样搞,还怎么安心读书。
等主人的猫

24-10-11 15:05

9
猫仔真尽力了,参与了救援。今天就靠这个账户勉强不亏。周一能不能带走,要看指数了。[淘股吧]
中粮估计周一要吃核,看LV是否自救,没人要才救的。逆指数操作,体验巨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