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惨烈的一周终于结束了,周六日可以歇一歇,周一再跌了,哈哈哈
28
咋了 我炒股的态度就是 满仓满融,嘿嘿嘿
28
无论如何,作为一名为国家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的退役运动员,她都有资格火,这才是一个有温情的社会。
28
你们短线客都这样搞。。打板是为了隔夜摁跌停板???
28
我比较肯定的跟你们说吧,股票一旦启动,就不会轻易停下来,而股票一旦开始调整,它也会调整一段时间。
总之,一个股票的某种状态,会持续几天甚至更长时间的。
大众今天涨停,已经是一个很明显的启动信号,不要再和盘面争辩了,顺势而为才是上策,别最后跑来买单。
28
[淘股吧]这是《股票作手回忆录》对趋势的阐述,我最近验证过,确实如此。
28
听说老头子今天把大众的弹夹打空了,依然阻止不了出租车的上涨,现在正在生闷气,大家别去惹他。
28
之前淘股吧某实盘老湿 都是三点半后发实盘,某一日。破例..盘中发帖,“下班! 半场开香槟”,下午开盘,从天而降的如来神掌,天地面。帖子立马设置,不能评论。嘿嘿嘿...........
28
28
牛市应该如何操作,我们来看看老前辈是怎么说的:[淘股吧]
举例来说,在牛市行情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多了,并且知行一致,已经买入股票。随后出现一轮上升行情,如我当初曾经清晰地预料的那样。到此为止,一切都好。然而,接下来我是怎么做的呢?唉,我听从老成持重的忠告,克制年轻人的轻浮毛躁。我决意要明智,谨慎从事、保守一点。谁都清楚,这么做的办法就是,先拿回到手的利润,等市场回调的时候再买回来。这正是我采取的做法,或者更准确地说,正是我力图做到的,因为我常常入袋为安,再等市场回落。事与愿违的是,回回都等不来市场回落。就这样,眼睁睁看着我的股票绝尘而去,继续上涨10 点,而我却拱手坐在一旁,只有4点利润安稳收藏在“保守的”口袋里。他们说,获利平仓绝不会让你变穷。是,你不会变穷。但是,在牛市行情下,你只拿到4点利润,也绝不会变富。
当我本该挣到2万美元的时候,却只挣到了2000。这就是我的保守策略给我的报答。大约就在这个时期,我注意到,在本该挣到大钱的地方,我实际上只挣回了其中如此之小的比例;于是,我有了另一项发现,肥羊们的行事方式和他们的经验深浅有关,经验深浅决定方式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