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远兰湾 海哥双成是有啥利空吗 这情绪 不应该啊 整个市场就他一个跌停
2
双成药业明天建议抄底反核,如果没底仓的,今天可以跌停板上买个一成仓到两成作为底仓,明天做踢用。
0
从金融那次大退潮就能看出,10cm涨的时候腿短,跌的时候情绪释放不充分,跌的多。20cm波动大,释放充分,大跌的时候好歹不至于一下子摁死,封闭流动性。早盘双成开盘后只有一两亿封单,做接力的多,愿意翘跌停的少,只要一走弱,不涨停就要摁跌停。行情弱的时候躲不开这些资金,现在行情回暖,尽量避开这些情绪资金,有时候感觉他们玩的是欢乐豆,一点不心疼钱。
0
海哥几天没出来说几句了。
0
那会保变见顶砸盘 我就留言明确的说 保变砸到位置后中线可以布局 肯定还有一波 看到16多
0
海哥,这双成不至于此吧,就他一个跌停,绝了
0
退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