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74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兰湾

24-10-24 18:40

0
海能达我不敢买了,到时候在看吧
远兰湾

24-10-24 18:40

0
有什么好怕的呀,第一目标价150左右
远兰湾

24-10-24 18:39

0
是呀,我是6元多买的,然后第二次8.25左右买的,第三次12多买的,现在不敢买了哦。
ruirain

24-10-24 18:39

0
谢谢海哥
远兰湾

24-10-24 18:38

1
常山北明上午绿盘想低吸的,因为天风证券都给新高了,这就是思路逻辑。
远兰湾

24-10-24 18:37

2
我现在在国外,4个小时时差,大家知道就好了,谢谢!
远兰湾

24-10-24 18:36

1
对标去年的高新发展,目标160到180元左右吧
远兰湾

24-10-24 18:35

1
有的呀
事在渐修

24-10-24 16:56

0
有预期,震荡的概率大一些,后续看消息刺激了
ruirain

24-10-24 16:38

0
海哥:光智还有预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