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73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兰湾

24-10-24 19:35

1
今天双成药业跌停没抄底吗?如果没抄底的话,那我肯定带不了你回血了哦
回本狗狗x

24-10-24 19:31

0
等你带我回血啊
远兰湾

24-10-24 19:31

1
双成药业可以小仓位比如一程仓做踢,主要仓位明天拉高卖为主,除非明天很快能涨停那就格局不卖了。
回本狗狗x

24-10-24 19:31

0
之前在天风吃了大面,就在低位的股埋伏,结果连续调整了
远兰湾

24-10-24 19:29

1
那怎么办呀?哪个票回撤的
未央看看看

24-10-24 19:18

0
海哥海哥,明天双成要做做t吗
回本狗狗x

24-10-24 18:47

0
海哥,我这段时间回撤太大了
五谷农夫

24-10-24 18:45

0
感觉自己有点怂了,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