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70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5规划

24-10-25 17:37

0
几进几出了,太难了
35规划

24-10-25 17:35

0
海哥,还能打这个票下周什么预期,今天板上又杀进去了
一辈子拼输赢

24-10-25 17:19

0
老师们这个月都躺麻了镰刀手斧头🪓帮都失业下岗了
骑上牛背

24-10-25 17:18

0
对的,尾盘也只是小跳一下,看好10倍
灰炭狼

24-10-25 17:10

0
再下来我就继续加,不虚,干!
二愣子也有春天

24-10-25 17:09

0
海哥,我双成还拿着,星期一是不是差不多了
一路长虹啊

24-10-25 16:57

0
根本不慌
我就是海

24-10-25 16:53

3
安心过周末吧,没事的。
炒股好难001

24-10-25 16:28

0
老乡 厉害
远兰湾

24-10-25 16:16

5
光智科技没问题的,涨太多了,需要停停,就像双成药业一样,为什么中间有两个跌停呀?现在光智科技断板就是调整一下,要不然老是涨监管这块不好回复嘛,大家认为有没有道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