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56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水的家001

24-10-25 22:43

0
海哥,常山今天追高了,周一有机会安全出来吗
我就是海

24-10-25 22:42

0
你把你资金曲线发给我看看
书上蜗牛

24-10-25 22:42

0
玩几天低空
我就是海

24-10-25 22:42

2
低空经济建议下周逐步兑现吧做减法。
IIIINnoVatio

24-10-25 22:38

0
海哥 低空和芯片怎么看 重仓宗申 贝岭
岱岳奇侠

24-10-25 22:36

2
回本狗狗x

24-10-25 22:34

0
你什么时候回国啊,带我赚钱呀
wangdw21

24-10-25 22:31

0
海哥,艾融软件周一能抄底吗?是不是龙头妖股啊,10倍股怎么也得有个的反抽吧
无天zngt

24-10-25 22:29

0
总龙头是海能达啊,不应该取关,不跌到-9%不走,龙头九条命。牛市来了,海哥反而变谨慎了。
主升浪者

24-10-25 22:29

0
下午刚进 不行一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