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54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兰湾

24-10-25 23:21

1
你太可惜了呀,哎
远兰湾

24-10-25 23:21

1
目标十倍48左右在卖吧
远兰湾

24-10-25 23:20

0
大金融别碰了呀
远兰湾

24-10-25 23:19

1
唐沚芯程

24-10-25 23:17

0
双成九月份从第十板开板的时候就买了,连续闷了两次,昨天冲高出了。目前持有海能达,之前一直持有海能达,今天华立翻红的时候买了华立
二愣子也有春天

24-10-25 22:58

0
半仓挣20个点
二愣子也有春天

24-10-25 22:55

0
海哥,主要我现在半仓拿着20个点的利润,卖点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就是海
霍珀先生

24-10-25 22:54

0
海哥,我是北交所三只:天马新材舜宇精工汉鑫科技。主板两只:中国中铁中粮资本。北交所三只刚买的,想进去试试水。主板中铁是准备拿长线的,中粮短线套住了暂时装睡。感觉你要骂我了……哈哈哈!
怪大叔33

24-10-25 22:53

0
双成第一天跌停按的死死的没去,第二天开盘没盯到,所以后面一直目送了,就没有好买点了
业余玩妖股

24-10-25 22:53

0
海能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