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28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迈步重头

24-10-26 15:29

0
1双成2海能达
回本狗狗x

24-10-26 15:04

0
谢谢兄弟好意了,我们都是跟着海哥混的,你们确实做的比我好。但是我自认为今年得到了提升,目前为了降低学风险,已经取了一半本金出去了,所以还在向你们靠拢学当中。
哈哈天使

24-10-26 15:00

0
十倍股航宇微
超级短线霸主

24-10-26 14:53

0
十倍股,绝对是深圳华强
远兰湾

24-10-26 14:49

0
富乐德我也在观察留意的
远兰湾

24-10-26 14:48

0
所以我们的股市就是政策市,不想让你玩就监管
远兰湾

24-10-26 14:47

0
早就没有监管了呀
远兰湾

24-10-26 14:47

0
现在哪有什么监管呀
Em大魔王

24-10-26 14:40

1
海哥,富乐德虽然市值大了点,但大盘疯牛的时候它停牌,现在看是不是还有些预期
我就是海

24-10-26 14:32

4
是呀,我都明牌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