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17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长虹啊

24-10-28 12:55

0
我跑不掉了,做T了
复利主升

24-10-28 12:54

0
海哥光智科技怎么看呀
sunjie521

24-10-28 12:54

0
换成海能达
龙头小许

24-10-28 12:54

0
买在分歧 已经全仓双层了
我就是海

24-10-28 12:51

7
双成今天爆量了,筹码松动了,分歧很大,大家打算怎么办?
xiangzi09121

24-10-28 10:51

0
光智缩量,下午应该有拉升
天生有钱

24-10-28 10:41

0
今天又是爆量换手,明天不好说了
无天zngt

24-10-28 10:03

0
海哥这一战,对海能达的龙头地位没有引起重视啊,不要去做杂毛哦,光智地位会差很多。
希望之火

24-10-28 08:14

0
双城药业应该能到60附近,走到现在还没真正爆过量,能断次板继续走就就更牛了。
远兰湾

24-10-28 00:37

1
海能达调整的时候在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