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12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MACHA

24-10-28 15:39

0
市场瞬息万变,你不变就完了
想上龙虎榜

24-10-28 15:37

0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板王
jsxsyl602

24-10-28 15:30

0
没有啊,刚开始用别人账号做,别人推荐您是个好老师,所以才紧跟的
夜神月liet

24-10-28 15:30

0
海哥,明天怎么操作呀
我就是海

24-10-28 15:22

13
有什么看不懂的呀?你有看分时基础吗?什么样的分时是出货,什么样的分时是资金进场,量能等等,你炒股几年了?
天生有钱

24-10-28 15:01

0
开盘割了中粮去双成  明天要顶住啊
黄色胶鞋

24-10-28 14:58

0
海哥,双成明天应该是地板开了吧。
jsxsyl602

24-10-28 14:45

0
又看不懂了,又关注,又取关,哪位兄弟解释下
但求回本无涯

24-10-28 14:21

0
直接砸了
一辈子拼输赢

24-10-28 14:19

0
海南庄股能怎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