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107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路长虹啊

24-10-28 17:34

0
海哥,目标没变吧?
复利主升

24-10-28 17:34

0
海哥谈谈光之科技呗
种田老农

24-10-28 17:33

0
海哥,华立不看啦嘛?
我就是海

24-10-28 17:32

12
双成药业明天又跟10月23日一样了。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哈。
Em大魔王

24-10-28 17:22

0
如果按整年来看,光智其实也十倍了,富乐德可能更好
黄色胶鞋

24-10-28 17:13

0
海哥真的是坚定的龙头选手。
未央看看看

24-10-28 16:41

0
换成海能达
龙头小许

24-10-28 16:03

0
海哥 能说说分时图吗 我也不怎么懂
心中有爱

24-10-28 15:46

0
今天光智怎么看。
竹还是草

24-10-28 15:40

0
海哥,光智是不是提前出局了,股价太高了,散户冲的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