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093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24-10-29 12:53

2
是呀,昨天和今天市场情绪太火爆了
我就是海

24-10-29 12:52

3
淡定,只会迟到不会缺席的
无天zngt

24-10-29 12:45

0
光智赶紧跑,一旦海能达跳水,光智会很惨。要做就做总龙头。
心中有爱

24-10-29 12:44

0
@真尚 是恶心,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复利主升

24-10-29 12:12

0
光之太弱了,富乐德今天都大幅冲高了
真尚

24-10-29 10:56

0
光智太恶心了!
无天zngt

24-10-29 10:23

0
海哥还停在熊市啊,得推到重来了。双成也就一个小低开。
曾经沧海1234

24-10-29 10:07

0
海哥长虹今天尾盘要是不开的话,不用走吧
阿西吧53

24-10-29 08:34

4
1、第一天:深圳华强明天跌停了
2、第二天:深圳华强明天跌停了
3、第三天:深圳华强明天跌停了
4、我现在准备做深圳华强了,只有深圳华强最好
5、深圳华强A杀了,亏了我好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