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085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林先生

24-10-29 15:28

0
误导别人,有啥水平
泛潮起潮落

24-10-29 15:06

0
恒银秒天地,又去看海能达稳如老狗,涨得我头晕目眩
预言者

24-10-29 13:46

0
感觉光智没富乐德强
橙枫

24-10-29 13:41

0
这行情是真没见过,哪怕当年九安、三只马那波妖股行情,取消异动坐实了?
霍珀先生

24-10-29 13:33

0
海哥怎么看今天的中粮
大叔唔道

24-10-29 13:20

0
谁也救不了你,只能靠你自己。不适合炒股
龙头小许

24-10-29 12:59

0
海哥海哥 求救求救  我现在的状况是低位炸毛不想买 高位龙头下杀的时候又不敢买 怕直接起不来,拉伸的时候非常想买但是也控制自己拉伸的时候不要买,因为我怕拉伸再砸下来 原本昨天复盘说一定买常山或者双成还有就是中粮的,结果常山下杀水下没敢买 拉伸的时候挂单买又拉太快了没有成交,然后又下杀的时候 我又怕跌下来 我又直接撤单了 。双成水下没敢买 等拉升了我又想让他回调到水下再买 这样利润多一点,可以就是不回调到水下,导致今天什么都没有买 中粮也是 看到回调没有买,等拉升去买又拉太快了,等拉到七八个点的时候又不想买了,我好难,我仿佛被什么控制了一样 能指点一下吗 万分感谢🙏
一辈子拼输赢

24-10-29 12:58

0
这几天老师们都躺麻了都忘了是怎么吃席的
PieCookie

24-10-29 12:56

0
光智还要迟到多久啊
叶天寒

24-10-29 12:55

0
海哥 光智科技还看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