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误导别人,有啥水平
0
0
0
这行情是真没见过,哪怕当年九安、三只马那波妖股行情,取消异动坐实了?
0
海哥怎么看今天的中粮
0
谁也救不了你,只能靠你自己。不适合炒股
0
海哥海哥 求救求救 我现在的状况是低位炸毛不想买 高位龙头下杀的时候又不敢买 怕直接起不来,拉伸的时候非常想买但是也控制自己拉伸的时候不要买,因为我怕拉伸再砸下来 原本昨天复盘说一定买常山或者双成还有就是中粮的,结果常山下杀水下没敢买 拉伸的时候挂单买又拉太快了没有成交,然后又下杀的时候 我又怕跌下来 我又直接撤单了 。双成水下没敢买 等拉升了我又想让他回调到水下再买 这样利润多一点,可以就是不回调到水下,导致今天什么都没有买 中粮也是 看到回调没有买,等拉升去买又拉太快了,等拉到七八个点的时候又不想买了,我好难,我仿佛被什么控制了一样 能指点一下吗 万分感谢🙏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