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融都是反抽,任何牛市,大金融都是第一波拉升主升完成指数爆涨,然后就是题材搭台唱戏了,然后大金融就结束了,不相信你们可以去翻看过往牛市大金融的K线拜。
2
0
光智明天不大阳就完蛋了
0
海哥,
光智科技是不是不太行了…这行情调整了四五天了…
0
海哥,是和光智和文一买入逻辑是一样的
0
海哥,请教一下!如何分辨是做双头或者二波还是仅仅是一个反抽板?!是看回调深度、人气热度还是说首板的资金合力呢?!
0
海哥,买长虹的逻辑能说说吗?
0
0
那我今天板上跑对了。脑子里一直出现海哥之前说的“反抽”,担心下午如来神掌就板砸了,后面看看封单越来越多寻思着是不是要二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