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083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24-10-29 19:48

3
大金融都是反抽,任何牛市,大金融都是第一波拉升主升完成指数爆涨,然后就是题材搭台唱戏了,然后大金融就结束了,不相信你们可以去翻看过往牛市大金融的K线拜。
我就是海

24-10-29 19:46

6
并购重组板块是市场最强的一条主线。
超级短线霸主

24-10-29 17:09

2
明天中粮资本继续涨停,光智科技继续暴跌
A道法自然

24-10-29 17:02

0
光智明天不大阳就完蛋了
PieCookie

24-10-29 16:20

0
海哥,光智科技是不是不太行了…这行情调整了四五天了…
改变合理

24-10-29 16:20

0
海哥,是和光智和文一买入逻辑是一样的
背影成三人

24-10-29 16:17

0
海哥,请教一下!如何分辨是做双头或者二波还是仅仅是一个反抽板?!是看回调深度、人气热度还是说首板的资金合力呢?!
改变合理

24-10-29 16:11

0
海哥,买长虹的逻辑能说说吗?
未央看看看

24-10-29 16:10

0
海能达了啊
霍珀先生

24-10-29 16:09

0
那我今天板上跑对了。脑子里一直出现海哥之前说的“反抽”,担心下午如来神掌就板砸了,后面看看封单越来越多寻思着是不是要二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