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100058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孙不想当韭菜

24-10-29 20:59

0
谁 海哥吗
满意的名字

24-10-29 20:47

0
海哥,那么富乐德怎么样,有潜质吗
我就是海

24-10-29 20:46

2
好股,股价历史新高了,大佬都离场了,后面轿子轻了很多。
白衣将军

24-10-29 20:43

1
同一批的富乐德后市怎么样?今天冲高回落,比光智强
我就是海

24-10-29 20:40

6
光智这两天成交金额在25亿左右了,量在萎缩,筹码在沉锭如果股价在涨到170的时候,成交金额是不是最多在50亿到60亿左右吧。这样就符合创业板十倍股了,关键创业板的十倍牛股迟迟没出现,主板都出现了。
我就是海

24-10-29 20:36

3
牛市机会很多,牛股很多,找自己擅长熟悉的模式来选股就行了。
东一酒水

24-10-29 20:33

0
上一波金融那几个有辩识度的,分批在调整到前高,等调整到某个时间点,集体反功大盘高点,东财同时也会乘势高举高打。
野风1982

24-10-29 20:33

0
光智感觉跟风双城,20cm套利
camelbox

24-10-29 20:30

0
中粮至少有个双头吧,有先手不怕。
野风1982

24-10-29 20:30

0
长虹61大佬有6个亿在里面,一家独大怕出货时接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