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谁 海哥吗
0
好股,股价历史新高了,大佬都离场了,后面轿子轻了很多。
1
光智这两天成交金额在25亿左右了,量在萎缩,筹码在沉锭如果股价在涨到170的时候,成交金额是不是最多在50亿到60亿左右吧。这样就符合创业板十倍股了,关键创业板的十倍牛股迟迟没出现,主板都出现了。
牛市机会很多,牛股很多,找自己擅长熟悉的模式来选股就行了。
0
上一波金融那几个有辩识度的,分批在调整到前高,等调整到某个时间点,集体反功大盘高点,东财同时也会乘势高举高打。
0
光智感觉跟风双城,20cm套利
0
中粮至少有个双头吧,有先手不怕。
0
长虹61大佬有6个亿在里面,一家独大怕出货时接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