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99983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干股中股

24-10-29 21:41

0
海哥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今天盘中出现某政府对我们的半导体投资限制,说白了东西还是需要我们自主可控。富乐德重组标的富乐华是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公司,是国内外少数实现全流程自主可控的生产商。那么我认为今天属于错杀,不知道你怎么看?
PieCookie

24-10-29 21:28

0
总不会银之杰十倍吧毕竟他现在比光智更接近十倍
eomessi

24-10-29 21:28

0
海哥,乾照光电您怎么看呢
eomessi

24-10-29 21:26

0
海哥,乾照光电还有预期吗?也是重组概念。
huluobo1220

24-10-29 21:18

0
创业板被抛弃了,30厘米,10厘米涨到天上了,我在创业板吃面
满意的名字

24-10-29 21:17

0
谢谢海哥,还是只做核心比较好,省的在外面来来回回折腾还不一定能挣到钱。
PieCookie

24-10-29 21:17

0
高新发展调整了两个月才起大二波的吧?
白衣将军

24-10-29 21:12

0
如果明后天指数稳不住,大金融估计要干活了
zwd82621

24-10-29 21:07

0
@我就是海 创业板十倍股不是第一个出现的么?C无线
我就是海

24-10-29 21:03

3
有空间有预期,对标高新发展光智科技也可以对标高新发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