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99971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懒想偷懒

24-10-30 12:07

0
光智今天表现稍微好点了感觉
一辈子拼输赢

24-10-30 11:49

0
双成今天不跌停就可以了
但求回本无涯

24-10-30 11:46

0
海哥双成还有预期吗.
我就是海

24-10-30 11:40

8
市场情绪修复的太好了。
五谷农夫

24-10-30 11:22

0
还能打疯狗浪?
易人116

24-10-30 10:10

0
光智科技咋这么弱呀,真是不太能理解!
jsxsyl602

24-10-30 10:01

0
光智太弱了
安琪1

24-10-29 23:46

0
为啥?有啥利空吗
忘川彼岸

24-10-29 23:42

0
大概是因为它是创业板吧,一大把新韭菜被挡在门外
安琪1

24-10-29 23:39

0
就怕资金不来,忐忑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