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思维

24-09-27 17:44 99969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是牛市?牛市就是让踏空的人无所适从,这种踏空一种是原本没有仓位涨的太快,来不及进场的,还有一种是原来有仓位,长了之后他获利了结了,然后他的筹码被承接住了买盘源源不断,结果承接完了之后又继续大涨,没有办法,都是这样,所以他也没有选择只能追高买回来。造成股票价格的进一步向上加速。从而形成正向循环,成为牛市。所以在牛市里什么最宝贵,筹码最宝贵。千万不要觉得已经获利了,就急匆匆的把筹码卖掉了。场外踏空资金太多了,根本跌不下去的,然后就会纷纷进场,继续拉升,大幅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34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24-10-30 15:22

3
大家都在吗?昨天尾盘炸板的股今天全部反包涨停了,这里面今天最强的是哪个股?
回本狗狗x

24-10-30 14:24

0
海哥啊,你是乌鸦嘴
黄色胶鞋

24-10-30 14:14

0
光智科技11月7日才出监管期。主要是这几天半导体板块整体在调整,中芯国际放量下跌。
潇洒一点啦

24-10-30 14:06

0
富乐德和光智是不是要放在一起看?
随意打板

24-10-30 13:58

0
川发龙蟒会不会成玄学股
Leego

24-10-30 13:45

0
明天才出二次监管期  所以这两天预测盘面不会创新高  等十一月吧
事在渐修

24-10-30 13:40

0
润和和常山,你也不搞,搞并购重组的杂毛
我就是海

24-10-30 13:32

8
光智分时回踩不动了,尾盘应该继续拉升,今天102不是日内高点我认为
泛潮起潮落

24-10-30 13:02

0
海哥,我想买双城
PieCookie

24-10-30 12:53

0
那光智能继续嗨了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