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行情,手里没涨停的都不好意思出门...
我用的是招商,不过跟通达信是一样的,一样功能和界面。
0
龙兄是用的
同花顺看盘吗,我的短线精灵好卡,延时好几分钟
这个节点只能说命好,没有涨幅限制就是资金疯狂情绪的最好的宣泄。
0
是啊,应该想到资金的饥渴,10CM已经不够了。我也终于把仓位上到了6成多,平铺了300
反思了一下,周五平铺的仓位应该全部选择创业板更好一些,这种狂热情绪,10cm已经阻挡了资金热度了。
1
我早盘上了润和,上板又加了点,但是仓位还是没敢上
0
我早盘早登陆了,先看着9点半转钱进来,钱转进来立马就是下单润和,显示错误,然后就登不上去账号了,急死了
目前是科技方向最后核心个股,今天转了一点米进来继续加了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