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心态有点崩
24-09-27 16:04
234次浏览
鲨鱼4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态有点崩,感觉自己不是很适合做交易,在这么大的牛市中竟然亏钱、亏钱....
感觉自己真不适合做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战狼2021
24-09-27 20:01
1
这样的心态心不崩,账户迟早也要崩,浮躁是交易生涯的大忌。最真诚的忠告!!!
鲨鱼410
24-09-27 16:17
0
整个市场都在捡钱的时候自己踏空、亏钱,想死的心都有了~~
哎~~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如果还是做不出来就退市,伤害太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