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朋友们领红包咯

24-09-26 15:37 53574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东风快递,今天大A3000!
特别提气,也是真真切切的感动!
用局座的话,这些年受了多少窝囊气!
大A以及其他,很多年被人看不起!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没问题!
前进的道路永远都不是一马平川,
我们应该坚定相信有光,对吗!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一切都好起来!
我们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这个主贴不聊行情,仅仅就是想发个红包!
确实很开心,单纯就是想与朋友们分享喜悦!
未来,我们都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933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鑫晓小

24-10-10 19:46

0
飞哥,银子今天的竞价量太大了,出货了吧。怎么还吸呢
财务自由鹏哥

24-10-10 18:39

0
老师,润和还有救吗?
tt淘淘

24-10-10 17:43

0
@牛牛大霞 只能竞价核
牛牛大霞

24-10-10 17:15

0
飞哥,想请问一下如果今天的银之杰想要竞价卖,应该在什么时间,挂什么价格才能出货呐,谢谢
君学小妹妹

24-10-10 16:38

0
飞哥,东财是不是结束了
斡旋旺

24-10-10 16:27

0
飞哥,今天明显中字头主动性挺好的,为什么没做。
知行合一蜀

24-10-10 15:43

0
@芙桃 为啥想到竞价卖银之杰啊,老师
输啦输啦

24-10-10 15:39

0
退潮太恶心了,飞哥,抢修复反手杀,这按跌停的钱是欢乐豆吗。哎
Baymax0926

24-10-10 15:19

0
这两天亏了还是得跟紧洛师
严site

24-10-10 15:18

1
飞哥。割肉出局了创业板ETF。才开户几天就不见半年的工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