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朋友们领红包咯

24-09-26 15:37 53566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东风快递,今天大A3000!
特别提气,也是真真切切的感动!
用局座的话,这些年受了多少窝囊气!
大A以及其他,很多年被人看不起!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没问题!
前进的道路永远都不是一马平川,
我们应该坚定相信有光,对吗!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一切都好起来!
我们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这个主贴不聊行情,仅仅就是想发个红包!
确实很开心,单纯就是想与朋友们分享喜悦!
未来,我们都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933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6

12
恭喜吃肉,共同进步!
尘埃星辰大海

24-10-11 12:26

0
为啥没去中粮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6

13
未来依然看好指数行情,但定投要有耐心,至少要坚持一年以上的。
Hz来了

24-10-11 12:26

0
海能达竞价一笔,板上一笔。不过还是没我低吸润和爽。。。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5

12
润和带动的被动拉升一般是取关机会了,板块预期不太行。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5

9
都是出口大逻辑,差不多的,可以和跨境一起观察。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4

19
科技,情绪修复的载体,呼家楼钞能力。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4

10
目前看还是20反馈好。毕竟银之杰的龙头效应引领。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23

15
哈哈,盘中聊的那几个,四方 中油 海能达,估计有按耐不住的朋友冲进去了。
营之中

24-10-11 11:49

0
老师、20厘米翘班较多、10厘米较少、是不是还是要关注20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