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朋友们领红包咯

24-09-26 15:37 53559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东风快递,今天大A3000!
特别提气,也是真真切切的感动!
用局座的话,这些年受了多少窝囊气!
大A以及其他,很多年被人看不起!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没问题!
前进的道路永远都不是一马平川,
我们应该坚定相信有光,对吗!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一切都好起来!
我们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这个主贴不聊行情,仅仅就是想发个红包!
确实很开心,单纯就是想与朋友们分享喜悦!
未来,我们都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933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洛飞超短笔记

24-10-11 12:46

18
这个位置不合适了吧。分歧次日的反核博弈,都是早上。
中东夜游神

24-10-11 12:40

0
飞哥,润和怎么看出是呼老师的啊
谷主长虹

24-10-11 12:38

0
收到
我是牛散001

24-10-11 12:38

0
中粮资本老大怎么看,是不是新龙?
夏梦66

24-10-11 12:37

1
周末愉快洛神,全仓支付
注意进场时间

24-10-11 12:36

0
稳一稳 守住胜利的果实
Hz来了

24-10-11 12:35

0
打错了,润和没去。
今天只开了海能达。。。银之杰啥的地板割了,隔夜单忘撤了。

这两天利润回吐了1/5,说实话还是挺痛的。。。
八毛毛

24-10-11 12:34

0
飞哥真的太好了,还提醒我们出金。如果不是飞哥提醒,估计利润会少很多,感谢飞哥!
4月也要努力回本呀

24-10-11 12:31

0
已经出了
注意进场时间

24-10-11 12:31

0
兄又爆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