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朋友们领红包咯

24-09-26 15:37 53505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东风快递,今天大A3000!
特别提气,也是真真切切的感动!
用局座的话,这些年受了多少窝囊气!
大A以及其他,很多年被人看不起!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没问题!
前进的道路永远都不是一马平川,
我们应该坚定相信有光,对吗!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一切都好起来!
我们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这个主贴不聊行情,仅仅就是想发个红包!
确实很开心,单纯就是想与朋友们分享喜悦!
未来,我们都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933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宥璟

24-10-11 15:32

0
飞哥,尾盘去了中粮资本,我看其他几个跨境的都没开板,周一中粮能活着出来吗
抄表小能手

24-10-11 15:19

0
尾盘尿了,前面已经玩过一次穿越,这次不这么玩了
花样男子

24-10-11 15:16

0
管不住手,打板去了国芳和中粮,我太垃圾了
昨晚上复盘计划是看神经网络如果泰尔一字大单,就看后排机会,放量分歧就看泰尔弱转强,太弱就放弃了。看国泰封单还是不小,就做了国芳。
中字头今天本来不在计划,鬼使神差上了中粮,复盘后感觉跨境支付 小商品>中油 中粮有跟风嫌疑,但真没想到今天下午就跳水,哭死了
陈先生的股票人生

24-10-11 14:44

0
大盘这是要走a啊,真是创历史了
女人花花花

24-10-11 14:31

0
老师,中粮科工怎么看出来的呀?,那么多中字头的股票,好神奇啊
股市冷漠

24-10-11 14:01

0
怎样才能成为金粉
股市冷漠

24-10-11 13:59

0
飞哥怎样才能成为金粉啊
有文有武

24-10-11 13:53

0
飞哥  强度是按涨停时间来排吗
Tubedreamer

24-10-11 13:45

0
珂玛该不会也是他们拉的吧
caijielove

24-10-11 13:43

0
洛飞,我要跟着你,一年干10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