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0起盘,看能走多远

24-09-25 13:13 488次浏览
潦草小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千起的,看这一次能走多远,我觉得,只要你能把一些东西想通,不完善也没有关系,先起飞,在调整姿势,慢慢会越来越顺。
   正在调配期货和股票之间的关系,从周一入金开始,到今天分仓两个票已经挣到了20%。我明白是运气好,但是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在周一重新入市就是很好的证明。
   最近一年买了很多书在读,受益匪浅,思考的东西也成熟一些,金融炼金术(正在拜读),股票大作手,孙子兵法等。孙子云:胜者先胜而后求战,败者先战而后求胜。在金融市场我觉得也一样试用。
   再怎么学在实际的操作中都是会顾此失彼,动作会变形。力求能很冷静的看待市场和更深入的理解市场。
   我也将模仿淘县成功的前辈,贴图实盘,参加大赛。希望能追随到前辈的脚步,学92.北炒,炒股等前辈。愿在股市和期市找到属于我的一片天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潦草小鸡

24-11-18 15:06

0
再创新低,我真服了
潦草小鸡

24-11-14 16:56

0
情绪,我前面的选股问题,领先市场做短线就是个傻子,不管是钛白粉,汽车,还是电池,亏钱都是因为跑前面去了,又不肯拿着,亏钱就是傻,但凡亏钱的,多拿两天不会有一个亏钱的。太傻了
潦草小鸡

24-11-12 15:30

0
潦草小鸡

24-11-11 15:17

0
根本没有学到精髓,看着热闹,实则瞎搞。
潦草小鸡

24-11-08 15:46

0
昨天的收益今天全部还回去了,总是有做t心魔,担心卖飞,分时图不强的时候就是做t的时候,别太贪心肯定没问题。
潦草小鸡

24-11-07 17:01

1
今天终于可以稍稍放松一点了,这几天太煎熬了,都说换手出妖,谁来告诉我这几天光大的换手都在30—40%,这是正常的吗。如果是正常的能成妖吗?学着打板体验
潦草小鸡

24-11-06 15:08

0
今天早晨太紧张了,集合竞价挂的跌停价,开盘取消现价进,结果直接打到跌停板,操作一次卖在低点,我也是服了,下午看着要起来,转了1500进来,直接买进去,好在结果还算好吧,今天扭亏为盈。这个月目标尽量往上做。
潦草小鸡

24-11-05 18:24

0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不行了,10月份收益收窄至11%。11月上来已经亏了13%,心态快崩了,杂毛之间换来换去,没有一个跑出来的,本来做回调后的2波做的挺好,现在有点乱了,我也是不想被一种束缚住手脚,还得想办法,提高胜率,提高单票量。
潦草小鸡

24-10-30 22:31

0
今天没动,,,再沉淀
潦草小鸡

24-10-29 15:08

0
哎呀,市场不给力没办法,昨天忘发了,这两天都这样,市场好大家才能挣钱最近状态不对,想法有问题,需要修正,今天也算是做出一点点尝试。尾盘多只高标股跳水,头铁,竞价进了一手市北,尝试一下,不进去怎么能理解到,必须进去试。错了就认,走就好了。你们今天怎么样了,挣钱还是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