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改保变成功穿越与华为信创鸿蒙发酵谁能走到最后?下周节奏推演看这里!

24-09-22 18:07 90515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三个交易日,先是海南海药华映科技 ,天茂等补跌退潮可能有些不太好把握,直到周四保变电气 反核再次走出接近地天板成功激活盘面,当天市场放量也是最明显也是确认市场核心地位的一天,市场情绪回暖周五继续加强也就水到渠成了!

再来说下下周,国企改革 的保变电气穿越成功走加速,周五华为信创鸿蒙爆发周末也有发酵,下周如何应对才是大家最关心的。

1、国企改革:核心保变电气大家没啥疑问,周四盘后甚至不少人也在说这股是市场核心,我当时也是那种观点,所以当天直接隔夜单加仓。随着周五华为信创/鸿蒙的强度也比较不错,那么观点分歧就比较大了。

第一种:市场核心还是保变电气,因为是这股穿越连续地天板带动的市场回暖,大盘指数那天也是和国企改革共振放量的,周五直接顶一字才有了周五的华为相关的进一步加强,情绪上是联动的,华为相关的高度会被保变压制影响!
第二种:保变穿越过来的是个小周期,或者说过度,周五强势的华为相关的才是接下来的主线,只能说有这种可能,不过属于有点超前了,只能一步一步去尝试!
如果发个投票结果,第二种的会比第一种占比多,因为道理也很简单,保变电气前面几天大长腿一般人拿不住,周四等都看懂了带动性周五不挂隔夜单也买不到,对于一般人持有的更少。
第二种在保变电气顶一字确认情绪回暖的情况,能参与的其实就只有华为,竞价比较明显的就是南天信息 和常山北明了,所以可以参与的人会比较多!

个人主观上现在先倾向于第一种,至于会不会倾向于第二种要多看一两天,其实也是接下来的短线交易机会。
如果保变电气下周分歧后继续晋级,那么自然还是核心,毕竟也是这一波高度最高的!
如果保变分歧承接不及预期,断板后次日也没反包,反而华为相关的更加强势,那么强势的应该是一个博弈点,也可以称为分离的博弈机会,到时候主要看下前排的人气常山北明/南天信息到时候能否在分歧的时候更主动表态!

对于明天周一:贴吧又是很多人说,周一前排如果继续加速就是下一个大众交通 ,这观点很可笑也不成熟,既然这么聪明,如果你是场内资金不知道直接兑现?如果你是场外资金也没人喊你去顶加速板,没得的都是比有的更加操心!
试问一句,保变,常山,南天周五都是大幅加速,如果周一某一个出现涨停砸到深水的情况,当天市场情绪会好?就好比那时候都在看多深圳华强,科森,老百姓 天空才是尽头,不看好二波的大众交通,结果大众交通杀下来其他的能好到哪里去?都是一荣俱荣,情绪都会互相影响的!

再来说点更实际的,明天竞价主要看下双成药业大唐电信 的隔夜单,双成9点25分有30亿,大唐15亿基本就没问题,即使分歧应该也是小分歧。华为信创安全这边海能达国华网安 应该是大单一字,南天信息也可能一字,不过这个容量偏大一些,然后场外能参与的应该还是在大容量的常山北明和辨识度更高的保变电气!
所以明天只要这些小票前排都在大单顶一字,市场情绪分歧就不会太大,周五很多前排交易机会其实都比较短暂,一大把踏空的都是周一分歧的多头!
如果保变和常山都在一字附近开那就不太好接了,连续加速容易敢顶, 适合持有者盛宴!如果都高开5个点左右附近,能在分歧换手中走出来的应该还是机会!

其他的就不多讲了,短线就是市场核心主升浪阶段多赚,退潮阶段猥琐发育为主,待回暖的时间节点出手,这也是稳定盈利的根本,对于后续的短线行情还是比较期待的;
$常山北明(sz000158)$ $保变电气(sh600550)$ $大唐电信(sh600198)$
打开淘股吧APP
863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大院

24-09-27 16:23

0
龙虎榜出来了,各大顶级游资开始疯狂扫货了
月色飞扬

24-09-27 16:09

0
@城市候鸟 老周期你也碰,666
月色飞扬

24-09-27 16:08

0
@炒股可养家 不知道你慌啥,没一字换手不行么,恭喜你卖飞
天佑w

24-09-27 15:44

4
大师兄也误判银之杰怎么这么强,金融创业板龙头最暴力的
天佑w

24-09-27 15:44

4
这操作送钱给别人了
星辰趋势主升

24-09-27 15:42

2
首先牛市肯定来了!这不可否认。但牛市也是会亏钱的而且杀的还会很猛。一般人拿不住的那种杀。
关于下周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用想周末市场肯定会被吹爆的。但是这里我不建议还没买的人下周一无脑买入了!道理很简单!短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有些人可能会反驳,全是套牢的人,哪有获利盘)。这点没错!即使这三四天涨了这么多,本年度依然是亏的大有人在。但是情绪三而竭的道理要懂。周一大概率还是高开!试问什么样的市场能够支撑四个连续跳空。我觉得今天的跳空都是必须会补的。前面两个是转势缺口短期不会补了!但是第三个情绪缺口必补。下周一的跳空预期日内就会补掉!而且日内还会杀一波。
肯定很多人会说是我踏空了,在这里酸!并不是!因为我买的都是这个市场的绝对龙头。你们不敢买和买不到的那种。
说这些只是告诫一些没买的人,不要被周末的爆吹给冲昏了头脑而周一无脑介入!那死的不会比熊市时好!甚至更惨。你以往亏的百分之二十三可能是一年亏的,但是周一在追非核心,可能两三天就可能比肩一年的亏损。
下附我的持仓及今日浮盈。
金华后街

24-09-27 15:36

0
是一字预期,会不会高开低走不好说,太热了
财富萌新

24-09-27 15:33

1
今天银之杰仓位太小了,只有0.5成仓,我现在懊恼的想扇自己巴掌。
辞职当抄手

24-09-27 15:32

1
大师兄 为什么海能达今天会断板 我想的是他两天爆量分歧 又是金融的最高标 今天怎么会这样
城市候鸟

24-09-27 15:24

0
请教大师兄今天本来在常山北明出来赚了点钱,让后涨停附近进了海能达现在是死的不能再死了被套12个点,下周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