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打麒盛有考虑个股本身题材吗,还是看市场情绪还有个股筹码结构。记得我以前就是做一进二结识的兄,那时候我做的也是进二分歧介入,兄那时候好像还喜欢接力弱转强吧。有时候真的佩服兄能用只用两w慢慢做到现在,而且一直只取钱不加
,,我也知道我最稳的选择也是只留少量资金,减少心态的影响,可就是控制不住着急,总以为运气会眷顾自己,想快点证明自己,可事实总是相反的

,,,感觉兄近年来除了分歧介入的基石,似乎也不固定模式手法,完全拼行情节点理解吗
,感觉这首板是真越玩越感觉难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