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获得比赛前十

24-09-18 23:21 22488次浏览
炒股亏十八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获奖后经历了一次大回撤,这轮亏钱效应足以媲美年初上海一战,人人皆知的真龙头不A杀和不博弈中位股走穿越,在这轮周期彻底失效,这也印证了在股市里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想在股市里稳定盈利就必须不断反思学,稍有松懈就是万丈深渊,“当你觉得亏了很多的时候,其实亏损才刚刚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亏十八万

25-05-08 12:18

0
要看第二天有没有预期,你买的时候想想自己隔日愿意来接力吗,如果你都不愿意,第二天自然要跌
炒股亏十八万

25-05-08 12:16

0
脑机接口+鸿蒙,首板共振指数和情绪走强,充值炒股吃过太多亏了,小资金也是可以做起来的
klj1207

25-05-08 10:55

0
这个牛啊,怎么你买的烂板还能封一字,我买的烂板会低开
李安来

25-05-08 10:07

0
一字大肉了兄,昨天打麒盛有考虑个股本身题材吗,还是看市场情绪还有个股筹码结构。记得我以前就是做一进二结识的兄,那时候我做的也是进二分歧介入,兄那时候好像还喜欢接力弱转强吧。有时候真的佩服兄能用只用两w慢慢做到现在,而且一直只取钱不加,,我也知道我最稳的选择也是只留少量资金,减少心态的影响,可就是控制不住着急,总以为运气会眷顾自己,想快点证明自己,可事实总是相反的
炒股亏十八万

25-05-07 17:49

1
理解力的确是最重要的,我很少接一致性的原因就是现在自媒体传播信息太快,只要情绪第二天转一致,该加速的个股一旦爆量就容易形成大面买点,所以我大多做的是有预期差的,买点一般都是二板以上,首板近一年大肉的应该只有三维通信,不过属于底部多方炮自带辨识度,当时是利欧发散的这种赚钱效应
李安来

25-05-07 17:17

0
找到可行且有效的模式好难啊!!很多情况下都是做一段时间下来亏钱然后发现不行然后放弃,周而复始,,,感觉兄近年来除了分歧介入的基石,似乎也不固定模式手法,完全拼行情节点理解吗
炒股亏十八万

25-05-07 16:52

0
做首板就是卖给做接力的人,层层递进,生态就是这样形成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是最重要的
李安来

25-05-07 16:39

0
我早之前也认为长期稳定来看,首板里也只有高辨识的容量票可以打了,一是基本都会给机会买,二是市场合力 量化也只能顺水推舟操纵不了,那种小票真的被量化秒板秒撤,无脑拉板无脑割肉,小散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亏钱了,主要是很多硬票正常打板99%买不到,都是量化的大肉来源。。。然后又两个月过去了,越来越感觉确实如此,只不过高辨识度的首板也通常意味着资金介入比较杂乱,基本都是次日当套利出掉了,就像3月底的浙大网新,还有4.15红宝丽这些,再就是如果还是分仓的话说不好听点,即使有利润也难以维持生活。所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去玩了
炒股亏十八万

25-05-07 16:08

0
不是我的模式不太懂,首板我只会做高辨识度的,不过从接力的情况来看,现在量化介入程度很高,首板就更难了
李安来

25-05-07 15:26

0
现在兄怎么看待当下环境下的首板,感觉这首板是真越玩越感觉难玩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