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 1月15日
正常来讲这个该格局拿住的,最终还是被洗出来了
这个卖点有些滞后了 应该在9点40那个卖点走的
这个应该卖在涨停左右的,卖早了
卖点完事了,买点也是乱乱的
扫这个就是个最大的错误,1位置不太好,2股性差 前一天就是个炸板的,
随后就扫了这个,也没找出不该做他的问题
再接着就是
跨境通 条件单 没拿到 眼看着它封板的,手动扫必然能进去的,怕买成双份就没手动扫
首次上板没盯到,做的二封,觉得没啥大问题
这个就是纯属乱买了,因为前面扫的已经炸了,都没回封,应该停手的,下次要注意这种错误了
今天看到几个首板高手都空仓的 我居然还能推几乎满仓,这就是差距,我是为了打板而打板,高手只做最强确定性,向高手学,望高手看到帮忙指点下我这个菜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