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到七位数封贴

24-08-30 21:37 9014次浏览
红利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份开始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利猎手

25-01-20 15:33

0
红利猎手

25-01-17 19:56

0
昨晚喝酒喝多了今天没操作,头疼一天卖点随便卖的
红利猎手

25-01-16 15:22

0
2025年 1月16日 


今天赚钱变成亏钱了,卖的细碎

不分次卖就好了

这个也是 不分次卖就挺好

这个卖的最细碎

这个就勉强还算卖还算好点了,

今天开仓 纯属乱开 ,卖没卖好,一顿乱买


也不知道有啥消息,尾盘就无脑跟进来了

今天新开的3个都是乱买,也没什么逻辑,也没什么参照,明天学学如何去找合理卖点吧,盈亏无所谓了
红利猎手

25-01-15 15:50

0
2025年 1月15日


正常来讲这个该格局拿住的,最终还是被洗出来了

这个卖点有些滞后了 应该在9点40那个卖点走的

这个应该卖在涨停左右的,卖早了
 卖点完事了,买点也是乱乱的

扫这个就是个最大的错误,1位置不太好,2股性差 前一天就是个炸板的,

随后就扫了这个,也没找出不该做他的问题
再接着就是 跨境通 条件单 没拿到 眼看着它封板的,手动扫必然能进去的,怕买成双份就没手动扫


  首次上板没盯到,做的二封,觉得没啥大问题

这个就是纯属乱买了,因为前面扫的已经炸了,都没回封,应该停手的,下次要注意这种错误了

今天看到几个首板高手都空仓的  我居然还能推几乎满仓,这就是差距,我是为了打板而打板,高手只做最强确定性,向高手学,望高手看到帮忙指点下我这个菜鸡
红利猎手

25-01-14 16:34

0
2025年 1月14日

今天处理昨天持仓那叫一个快,割肉成了自己拿手的技能了。。。






今天能买到错过的:利欧股份首都在线
本来昨天以为自己摸到门道了,到今天才知道,这是错觉接下来还是要摸索门道,能少亏或不亏就够了,基本盯一天盘了,也说不上来今天盘面都发生了什么,只能说自己还没能入基础的门道,天道酬勤,自己努力学会怎么有效看盘吧。
现在还是存在为了打板而打板,潜意识的在盯大概率要上板的,做不到和大盘与板块联动,直到收盘就说不出盘面发生了啥。。。
还有个就是卖点也处理不好,也没纪律性,做首板的大佬麻烦给指点一二,怎么能快速入打首板的门道!!!
红利猎手

25-01-13 15:09

0
1月13日


今天又搞了大乌龙,太低级的错误,早盘雅化集团首板是可以打的,这个操作没问题,拿一进二的亚邦股份属实是大傻逼,(放着一进二的先达股份不做,也是脑子进水了,错误低级,仓位还推错,错上加错,醉了)

今日首板好机会:雅化集团,安培龙宁波东力远大控股?  
以后适当提前进部分 板上部分在加

一进二好机会:
先达股份

明天割完持仓后,谨慎按照纪律做,这几天交的学费,还是学到不少东西,慢慢回本吧,至少信心还有。。。
红利猎手

25-01-10 17:00

0
2025年 1月10日 复盘

连扳最高七连扳:


热点概念:


昨天被动空仓了,今天800米开扫被炸麻了,6炸3,还闹个笑话,做首板的今天居然打到个七连板,现在体会到首板也很难做,好的(前排)不激进点就买不到,激进点买不是爆头就是炸板或大烂板,烂板还是最好的情况,次日溢价也很难有,次日卖点卖不好就又是大面,分仓现在是亏的慢了,一直想回撤控制在向炒家以及创神的1%以内,现在在发现控制在2%以内都有些难(除非仓位很轻)今天操作思路也变了,(就是以为昨天猥琐没买到被动空仓,所以今天才激进800米开扫,为了打板而打板,手速度各个速度是整挺快,图形都没细看,闹出个笑话(买了个7板)  还有一点就是今天猛推就碰到情绪指数双杀,也是醉了,那次都是上涨期唯唯诺诺,退潮期重仓出击。。。。



在不会看情绪周期前,以后统一猥琐开仓,宁可空仓不买,也不能乱买。。。
红利猎手

25-01-09 16:15

0
2025年 1月9日 复盘


连扳最高7连扳:


20厘米最高 2连扳:




热点板块:


卖出:







昨天仓位推的太多了,今天手里票基本都是杀的,也不知道是大环境的原因,还是说自己打的标地太弱,本来分仓做首板是想做的控制回撤2个点以内,这怎么也控制不住呢?

买入:今天没买到,空仓了
红利猎手

25-01-08 15:42

0
2025年1月8日
1月8日复盘

上涨1978 下跌3250

涨停74家 开板34家 跌停9家

最高板六连板:
海得控制
数据中心储能系统供电,光模块,机器人,华为)

20厘米最高板3连板:
华塑科技(字节,后备电池,数据中心)

热点板块:
1️⃣小家电
2️⃣高压氧舱
3️⃣人形机器人
4️⃣拼多多概念
5️⃣脑机接口

早盘
卖出
利欧股份

没问题
卖出 岭南股份 没问题

卖出 鑫科材料 没问题卖点总结:整理处理没什么太大的过错。

买入 麒盛科技,有问题了,板块地位偏后排了(强做也需要猥琐的拿,不能太激进)
买入 延华智能 没啥大问题,大烂板
买入 创新医疗,没啥大问题,大烂板
买入 益民集团 没啥问题 买入 大湖股份 没啥大问题

买点总结:今天看到指数红盘就把仓位都推去了,明天正反馈吃肉就好

今天整体操作总结:卖出,没什么太大问题,买入也还凑活,今天打了5炸1
一板哥哥

25-01-07 16:01

0
这个在哪里学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