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圳华强,继续引领主升;大众交通,是否还有预期?

24-08-30 16:06 23856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结束了,最后两天放量反弹,但是今天下午尾盘1小时尤其最后半小时,指数被砸的太狠,很多板块和个股跳水,噼里啪啦炸的稀碎,那么是否对9月行情继续很高的预期呢?个人观点,9月行情十分可期,这里暴力反弹获利盘兑现无可厚非,9月聚焦消费电子 华为泛科技主线题材核心个股即可。目前持仓,深圳华强领益智造大众交通 ;下周大概继续聚焦主线核心深圳华强和领益智造。

银行和题材,继续上演鲸落万物生,今天市场增量2693亿,8766亿量能暴力反弹,市场普遍大涨,这个月几乎头一回,9月行情可期。题材来说,早盘最强是华为海思和消费电子,后又发散到芯片,下午又拉了保险和地产以及游戏等,总之今天这个普涨2点之前人心所向,最后被获利盘兑现砸的异常汹涌,也不是坏事,筹码置换而已,有量有主线题材就不怕。

早上开盘,消费电子和华为,科森科技奋达科技日久光电宝馨科技 四个票大单一字,力源信息 带量高开,常山北明 有溢价红开,领益智造带量高开,深圳华强爆量反核被抢的太高了。力源信息放量抢筹秒上板,带动大资金猛怼深圳华强,短暂分歧后,快速上板,完成缩量反包。深圳华强今天涨停触发200%异动,恰逢周五,不知是否JG,不管是否监管或者停牌,出来仍有预期,周末要是没动静,周一继续加速预期,其实即使监管也没事,环境好有量情绪到位,继续冲的概率很大。深圳华强缩量反包涨停,继续引领消费电子华为泛科技走3阶段大周期主线主升行情,下午指数和板块个股跳水,纹丝不动,核心依然最强。

今天这个行情,低位最强核心,当属领益智造,他是消费电子唯一新高的辨识度核心容量中军,压力位放量突破新高,比较完美,这个是比较确定的机会,下周继续大阳预期。唯一就是大众交通, 今天情绪爆炸,市场增量这么多,指数这么拉,作为人气辨识度老核心,地位还在的,今天大佬大单引导,下午踏空资金居然没有在2点前合力怼涨停,真是拉胯至极。2点前,手里没涨停的股都是垃圾杂毛后排,但是2点后指数和板块个股都在跳水,筹码纹丝不动的核心股才是最靓的妞。大众交通他居然也跟随跳水,目前来说人气地位还在,指数尾盘跳的凶,那么大众就还有一点点预期,看看下周主线题材分化,能否被大佬再抱团合力推上去。这里大众2波如此之难,起码这个双头新高的预期,下周得启动了吧,要不然真是拉胯哟。

上周到本周,主要都在交易深圳华强和大众交通。今天也切了些领益智造,下午大众交通没法涨停,降低关注,指数跳水,就留了一点,下周再看资金想怎么做了,大众交通,能否让我再爱一次?下周继续围绕消费电子华为概念主线核心做交易即可。深圳华强主升阶段的操作分析,周末出炉。8月结束了,祝大家9月一路翻倍。


感谢上篇主贴推油打赏点赞的兄弟姐妹,祝大家一路长虹。此主贴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哈。
$深圳华强(sz000062)$ $领益智造(sz002600)$ $大众交通(sh600611)$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1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书生

24-09-03 20:09

6
你这小黑子,我咋还没拉黑你,昨天黑我,我没看见。你这小黑子,又不是我粉丝,还天天看我发言干啥。懒得跟你这种二货一般见识。这次果断拉黑你,以后不让你看到我的任何发言和帖子。拜拜了您嘞。你这小黑子还真有意思,黑我之后还拒绝我的回复,你是怕我问候你全家嘛?我素质可没那么低!拉黑你这小黑子就行咯,看了心烦。淘县很多大佬退出,都是因为像你这样,搞得大佬们都不发言,不布道,就只在二级市场,无情收割你们这帮黑子韭菜,你们就开心了。@麒麟财子懂你
御剑书生

24-09-03 13:49

6
做到现在,发现华强的成本-40元,我TM有毛病啊,我去板砸底仓。沙雕一个,哈哈哈。在流动性好情绪修复的今天提前兑现,非要站在明天看今天,真是有点煞笔了。
御剑书生

24-09-03 13:44

6
华强越来越超预期
御剑书生

24-09-03 13:12

6
涨停炸板,继续降低关注了,只有今天加的了。
御剑书生

24-09-02 11:33

6
这个阶段还看啥逻辑,这阶段还讲逻辑,纯属开玩笑啊,有板块,有小弟,就干龙头啊,分歧不干,啥时候干。
御剑书生

24-09-02 11:29

6
心中不顶底 操作自随心。龙头难拿住,但是死在龙头,也无怨无悔。龙头都不行了,市场就会退潮了
御剑书生

24-09-01 12:33

6
十年,长不长,短不短,如果还是稳定亏损,说明很多东西还没摸到门道。关于如何确定主线核心且第一时间上车,这个就说来话长了,你把我之前的帖子翻一翻,不想翻的话。另外我主页有个课程,关于注册制后交易模式,以及主线和核心以及节奏的,你可以看看。
御剑书生

24-09-01 00:39

6
刚注册的号,登陆第一天,第一条言论,就是来黑我。你这真是为了黑而黑啊,不讲股德。
御剑书生

24-08-31 23:30

6
你还不是我粉丝哦,就是小黑子咯。麻烦你照一下镜子哈。
御剑书生

24-08-31 12:58

6
不算,影响不大,况且要是影响开盘,制造分歧,那我最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