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圳华强,继续引领主升;大众交通,是否还有预期?

24-08-30 16:06 23844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结束了,最后两天放量反弹,但是今天下午尾盘1小时尤其最后半小时,指数被砸的太狠,很多板块和个股跳水,噼里啪啦炸的稀碎,那么是否对9月行情继续很高的预期呢?个人观点,9月行情十分可期,这里暴力反弹获利盘兑现无可厚非,9月聚焦消费电子 华为泛科技主线题材核心个股即可。目前持仓,深圳华强领益智造大众交通 ;下周大概继续聚焦主线核心深圳华强和领益智造。

银行和题材,继续上演鲸落万物生,今天市场增量2693亿,8766亿量能暴力反弹,市场普遍大涨,这个月几乎头一回,9月行情可期。题材来说,早盘最强是华为海思和消费电子,后又发散到芯片,下午又拉了保险和地产以及游戏等,总之今天这个普涨2点之前人心所向,最后被获利盘兑现砸的异常汹涌,也不是坏事,筹码置换而已,有量有主线题材就不怕。

早上开盘,消费电子和华为,科森科技奋达科技日久光电宝馨科技 四个票大单一字,力源信息 带量高开,常山北明 有溢价红开,领益智造带量高开,深圳华强爆量反核被抢的太高了。力源信息放量抢筹秒上板,带动大资金猛怼深圳华强,短暂分歧后,快速上板,完成缩量反包。深圳华强今天涨停触发200%异动,恰逢周五,不知是否JG,不管是否监管或者停牌,出来仍有预期,周末要是没动静,周一继续加速预期,其实即使监管也没事,环境好有量情绪到位,继续冲的概率很大。深圳华强缩量反包涨停,继续引领消费电子华为泛科技走3阶段大周期主线主升行情,下午指数和板块个股跳水,纹丝不动,核心依然最强。

今天这个行情,低位最强核心,当属领益智造,他是消费电子唯一新高的辨识度核心容量中军,压力位放量突破新高,比较完美,这个是比较确定的机会,下周继续大阳预期。唯一就是大众交通, 今天情绪爆炸,市场增量这么多,指数这么拉,作为人气辨识度老核心,地位还在的,今天大佬大单引导,下午踏空资金居然没有在2点前合力怼涨停,真是拉胯至极。2点前,手里没涨停的股都是垃圾杂毛后排,但是2点后指数和板块个股都在跳水,筹码纹丝不动的核心股才是最靓的妞。大众交通他居然也跟随跳水,目前来说人气地位还在,指数尾盘跳的凶,那么大众就还有一点点预期,看看下周主线题材分化,能否被大佬再抱团合力推上去。这里大众2波如此之难,起码这个双头新高的预期,下周得启动了吧,要不然真是拉胯哟。

上周到本周,主要都在交易深圳华强和大众交通。今天也切了些领益智造,下午大众交通没法涨停,降低关注,指数跳水,就留了一点,下周再看资金想怎么做了,大众交通,能否让我再爱一次?下周继续围绕消费电子华为概念主线核心做交易即可。深圳华强主升阶段的操作分析,周末出炉。8月结束了,祝大家9月一路翻倍。


感谢上篇主贴推油打赏点赞的兄弟姐妹,祝大家一路长虹。此主贴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哈。
$深圳华强(sz000062)$ $领益智造(sz002600)$ $大众交通(sh600611)$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1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剑书生

24-09-03 16:17

10
深圳华强,我对他的预期 ,今天是红开的 ,开在-2%附近 ,且最后几秒没有带量抢筹,开盘还向下踩,给了水下的机会,我也是没想到的。主要是,竞价总体还是分歧的状态,奋达和日久都被核, 科森开板,今天小高开小低开都是符合预期的。开盘主要还是科森和凯盛, 早盘超预期了 ,有点反推他直接上去了,不过核心总龙头,大资金都在盯着,情绪和板块分歧转修复的预期,水下给的机会可不会那么多 。看看明天能否超预期带量开3-4%以上,只要别加速太猛,高开回踩的话也是一个关注的机会点 。重点也得看一下科森和凯盛能否加速,同时,奋达和宝馨 ,也不能继续被核。核心华强,明天面临第二次100%异动,明天走势很关键,看看是否敢于去挑战小黑屋,能否突破大众的高度,要看大资金态度咯。
御剑书生

24-09-03 10:36

10
早盘深圳华强分歧低吸,冲高做T降低关注,关注了超预期且主动的凯盛科技大众交通降低关注(只有一点点迷你仓了),都增加关注到凯盛科技了。华强中度关注继续格局,连续观察好多天的凯盛,今天才是符合我的关注点,自然而然也就收入囊中。
御剑书生

24-09-01 17:51

10
我管他有多强,有本事,华强跌停,他还能纹丝不动封死,我才会多看一眼。有核心龙头,我就只做核心龙头,补涨暂时不看。
御剑书生

24-08-31 23:27

10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写,啥都不想说。小黑粉来白嫖,要求还怪多,我求着你看我写的东西了?真特么逗比,哪来的自信和勇气?
御剑书生

24-08-30 17:12

10
大众交通,龙虎榜 量化、六一路、大傻春、咸宁等主买,感觉除了六一路都是踏空资金来怼的。桑田路又TM砸盘一个亿,真TM服了这个老六,六一路跟随减仓8千万,科比锁仓,余哥潜伏4千万砸盘卖出。这TM天天进来潜伏盘,一拉就被砸盘,光潜伏等抬轿,不来合力拉升,迟早要把股性搞坏人气搞散,队伍人心散了,就不好带咯。赶紧来个跌停杀一致吧,天天整的脑阔疼······
御剑书生

24-09-06 11:13

9
深圳华强,只有今天加的1C多了 ,最后的底仓刚才板附近走完了。刚才小跳了一波,承接超级强,暂时看下不来,那今天不涨停,断板大阳线,给村里点面子也不错。华强这JG没有中通那次中午拔网线强JG严格,只是券商发短信打电话提示风险,个别券商不让大户再买进了而已。强爷,爷叔,加油,希望继续捅破天,不服,咱就干吧。我命由我不由天!
御剑书生

24-09-05 16:46

9
竞价+开盘回踩,直接加满了,只T了一点点出来,重仓享受明天先手优势。
御剑书生

24-09-04 14:38

9
深圳华强,今天量能非常健康,没有爆巨量,也没缩量,换手很不错。刚才34.10有2.9万手压盘,很明显就是大资金不想触发异动,所以,今天就是收个阳K,收5-7%左右最好,给明后天留点异动空间。
御剑书生

24-09-02 14:44

9
指数今天暴跌,上证有保险银行权重护盘,也白搭,直接今天新低了,深圳更真实,直接跌没了
御剑书生

24-08-30 16:41

9
采访一下兄弟姐妹们:大家手里都持有啥核心票?深圳华强领益智造,这两个核心,应该是标配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