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圳华强,继续引领主升;大众交通,是否还有预期?

24-08-30 16:06 23841次浏览
御剑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 结束了,最后两天放量反弹,但是今天下午尾盘1小时尤其最后半小时,指数被砸的太狠,很多板块和个股跳水,噼里啪啦炸的稀碎,那么是否对9月行情继续很高的预期呢?个人观点,9月行情十分可期,这里暴力反弹获利盘兑现无可厚非,9月聚焦消费电子 华为泛科技主线题材核心个股即可。目前持仓,深圳华强领益智造大众交通 ;下周大概继续聚焦主线核心深圳华强和领益智造。

银行和题材,继续上演鲸落万物生,今天市场增量2693亿,8766亿量能暴力反弹,市场普遍大涨,这个月几乎头一回,9月行情可期。题材来说,早盘最强是华为海思和消费电子,后又发散到芯片,下午又拉了保险和地产以及游戏等,总之今天这个普涨2点之前人心所向,最后被获利盘兑现砸的异常汹涌,也不是坏事,筹码置换而已,有量有主线题材就不怕。

早上开盘,消费电子和华为,科森科技奋达科技日久光电宝馨科技 四个票大单一字,力源信息 带量高开,常山北明 有溢价红开,领益智造带量高开,深圳华强爆量反核被抢的太高了。力源信息放量抢筹秒上板,带动大资金猛怼深圳华强,短暂分歧后,快速上板,完成缩量反包。深圳华强今天涨停触发200%异动,恰逢周五,不知是否JG,不管是否监管或者停牌,出来仍有预期,周末要是没动静,周一继续加速预期,其实即使监管也没事,环境好有量情绪到位,继续冲的概率很大。深圳华强缩量反包涨停,继续引领消费电子华为泛科技走3阶段大周期主线主升行情,下午指数和板块个股跳水,纹丝不动,核心依然最强。

今天这个行情,低位最强核心,当属领益智造,他是消费电子唯一新高的辨识度核心容量中军,压力位放量突破新高,比较完美,这个是比较确定的机会,下周继续大阳预期。唯一就是大众交通, 今天情绪爆炸,市场增量这么多,指数这么拉,作为人气辨识度老核心,地位还在的,今天大佬大单引导,下午踏空资金居然没有在2点前合力怼涨停,真是拉胯至极。2点前,手里没涨停的股都是垃圾杂毛后排,但是2点后指数和板块个股都在跳水,筹码纹丝不动的核心股才是最靓的妞。大众交通他居然也跟随跳水,目前来说人气地位还在,指数尾盘跳的凶,那么大众就还有一点点预期,看看下周主线题材分化,能否被大佬再抱团合力推上去。这里大众2波如此之难,起码这个双头新高的预期,下周得启动了吧,要不然真是拉胯哟。

上周到本周,主要都在交易深圳华强和大众交通。今天也切了些领益智造,下午大众交通没法涨停,降低关注,指数跳水,就留了一点,下周再看资金想怎么做了,大众交通,能否让我再爱一次?下周继续围绕消费电子华为概念主线核心做交易即可。深圳华强主升阶段的操作分析,周末出炉。8月结束了,祝大家9月一路翻倍。


感谢上篇主贴推油打赏点赞的兄弟姐妹,祝大家一路长虹。此主贴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哈。
$深圳华强(sz000062)$ $领益智造(sz002600)$ $大众交通(sh600611)$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1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旋风88

24-09-06 16:54

0
书生分析到位
长得真好

24-09-06 16:41

0
@御剑书生 书兄,看龙虎榜小群走了
赔了女朋友

24-09-06 16:31

0
嗯嗯57分我是,炸出来又买回去了
八分之四

24-09-06 16:25

1
我早上老早卖飞了,主观意淫,事后分析根本没有卖点,报团情绪爆炸,科森还没倒呢,大众老百姓一字板,资金没地方去呀,周末不停牌礼拜一继续干,停牌更要干了,不过还是感谢华强和大众 实盘资金翻倍了,15年入市断断续续亏了快9年,其中滋味太痛苦了,一直没有放弃是因为信念二字!
咕噜咕噜是谁啊

24-09-06 16:24

0
小群走了~
知行2212

24-09-06 16:15

1
跟书兄想法一致,自然有怕停牌的资金,也有不怕停牌的资金。客观条件,指数继续新低,科森下午封的很稳,中位都反核上板板,大众滴水不漏,所有辨识度票都涨的很好。所以华强最好封住也是正常的。下周如果不停牌,下周大概率继续表现,如果金融没有爆发,指数继续走低,周一华强可能加速,情绪太炸裂了。看看st 景峰,封的那么好,一切担心波动都是多余。龙头不看分时看日线真的有道理。
郑盛宾

24-09-06 16:14

0
书生大哥,怎么感觉大众礼拜一还是大单一字预期啊
欢乐无限的时候

24-09-06 16:14

0
书生哥你别说了啊,我到希望周一低开,只要不停牌,低开一堆人去强,大高开怕加速没买点了。
94裸辞炒股

24-09-06 16:05

0
16板的史诗级老妖哪里还有尾盘漏单一说,搞笑吧无非是止赢和接力的较量罢了!
御剑书生

24-09-06 15:53

15
尾盘砸盘的资金担心周末被关小黑屋,所以不想被关先砸为敬。但是指数不行继续新低,有资金去赌停牌概率不大,下周继续玩抱团预期。再加上强爷人气太旺,连续捅破天刷新A股历史,所以又被怼回去了。周末不停牌,周一难道不是继续被抢的可能性更大嘛?谁那么傻,去摁深水甩筹码,喂到嘴里的饭还非得吐出来,那得有多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