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竞价挂银邦成费单了,这种一般挂多高买呢
0
老师,我一直认为华强是独立抱团行情,然后反哺大众,最后一起死,没想到今天居然共振,力源好上都配合一起拉,华强应该是新节点了。最重要的是打破之前的补涨高度了。
今天有仓位的话本来想打
乐心医疗,
智动力助攻,按照昨日复盘说的创业板赚钱效应重点锚定1+2乐心医疗走势继续晋级。
也还好吧,还不错啊,毕竟他开盘低一些,从日内盈利看起来差不多。
0
银邦和精研选了精研,现在拍大腿……
竞价阶段备选了
精研科技,考虑了一下还是不开那么多仓放弃了。
0
这个估计是新的中军,可以玩一周,昨天就上车了,早上跑了,8个点超预期,又买回来了
昨天排
凯盛科技最后差200W左右成交!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