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知不足,执行不力,动作变形。立贴,立志

24-08-27 15:53 1573次浏览
X虚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隔日超短,打板,分仓两支。
新手,入了5.1w,出了3w,账号2.1w。现在亏损1.6w,还有5千块
目标①提高封板率80%
目标②账号回本2.1w
然后封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虚怀

26-06-26 15:06

0
从上涨7个点,到亏损4个点。不行,不知道以什么理由持有。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卖出。以大a的尿性,下周一大概率会修复。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拿,肯定不能凭感觉拿呀

​还是把自己会的用好吧。目前来看还能有收益。没有收益了再说吧
X虚怀

26-06-25 15:31

0
试一试趋势。但是不知道啥时候卖?
X虚怀

26-06-24 15:56

0
卖飞了,上一个是金安国纪

但是,如果再来我还会卖的。上次是什么时候。两次卖飞后,选择格局,结果吃个跌停。快速卖,让我也躲掉了一些亏损。在下跌的时候好难卖啊。卖价挂出去,实际成交价更低了。惯性下杀,等到稳定的时候都在深水区了。

我的交易模式不支持格局。实际上,这个月买的票子,拿住不动,都有不错的收益。所以,既然现在选择的都是趋势向上,多头排列,甚至新高的标的。是不是要拿住呢?
X虚怀

26-06-23 15:42

0
第一,没有按照回封选择票子。
第二,注意力不急着,在排单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封单的变化。(这个毛病以前犯过)
风格发生变化,要注意观察。准守纪律。
X虚怀

26-06-22 15:36

0
想加仓位,早上半小时,卖不好。也买不好。两只票子,手忙脚乱的。郁闷。老师们手上十几只,几十只。怎么操作的呢?
X虚怀

26-06-18 15:47

0
继续保持,少犯错。
X虚怀

26-06-17 16:03

0
市场好,容错高。可以大胆一点
X虚怀

26-06-16 15:22

0
胆量不够,或者说信心不足,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两天肯定要上满仓位的呀
X虚怀

26-06-15 15:52

0
百股涨停,大盘大涨。菜鸟,没有买到
X虚怀

26-06-12 15:50

0
海鸥炸板。图形是区间震荡。主观想着跟着大盘封住,周一上冲走人。主观了.

周一估计水下5个点吧。。。

选图还是要更严谨一些。不行就空。时间,图形。没有那么复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